纵横捭阖骁战群雄 《金装传奇》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7-08-24 来源:52PK整理

自古以来,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在37《金装传奇》的玛法大陆上,只有拥有最强实力的人,才能呼风唤雨,一统群雄。37《金装传奇》谁与争锋活动实现了高手过招的目的,在这个天生王者展示武力的舞台上,所有勇士的名字都被盖上神秘面纱,与你殊死搏斗的可能是曾经同仇敌忾的战友,也可能是势不两立的敌人。

37《金装传奇》官网:http://www.37.com/jzcq/

游戏首页

游戏首页

【纵横捭阖 骁战群雄】

谁与争锋,只为自己而战!每天中午12:40至12:45,玩家可通过土城安全区的“谁与争锋”NPC进出地图,一边熟悉地形,一边观察对手战力。12:45分,战斗正式开始后,NPC禁止其他勇士参与活动,已经进入活动的勇士兵刃相接,自由PK,落败玩家离开战场,直到战场上只剩下最后一名勇士为止。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谁与争锋

【生死存亡 王者独立】

37《金装传奇》鼎鼎大名的超级战场“谁与争锋”为你提供了扬名立万的舞台,但同样也是残酷至极的,因为胜利者有且仅有一个,不管是组队前往也好,孤身试胆也罢,最终都将是生死一战,所幸的是,该活动是纯粹的PK战,死亡玩家不会掉落装备,快来享受这虐战的快感,笑到最后就是赢家!

活动地图

活动地图

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

37《金装传奇》是三七互娱极光网络自主研发,并持有正版授权的传奇题材网页游戏。游戏以半兽人入侵传奇玛法大陆为背景,讲述了英雄们面对怪物入侵,杀敌护国,建立丰功伟绩的奋斗史。游戏拥有精致的画面,复古逼真的音效,跌宕起伏的剧情,丰富多样的系统。走进37《金装传奇》专属的玛法大陆世界,一起体验有情怀、有创新、有兄弟、有征程的大世界。

37《金装传奇》官网:http://www.37.com/jzcq/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