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14:00 上古众神《决战洪荒》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女娲补天

夸父追日,

精卫填海,

后羿与嫦娥的凄美爱情……

曾经无数个日夜,梦中踏上古老的洪荒,与天地争辉,与妖魔搏斗,与那些只在神话中的上古大圣把盏言欢,悠悠青冥,何处豪情恣意,唯洪荒尔!

寒冬已过,万物复苏,一壶美酒三尺剑,正是豪侠浪荡时。4月25日14:0022KK平台《决战洪荒》荣誉开启,上古世界风云暗涌,众神之战一触即发,我们在洪荒等你。

最洪荒,众神重现

为还原上古洪荒氛围,《决战洪荒》在场景和NPC上做了精心的制作,在上古神话故事的基础上进行延伸创作,剧情曲折离奇动人心弦,将一个神魔乱舞的洪荒描述的淋漓尽致。流连在《决战洪荒》的世界里,仿佛神魂穿越,回到了鸿蒙初开的世界,令人心神激荡。

最给力,洪荒称霸

没有热血之心,别来洪荒!

没有豪情之气,别来洪荒!

没有争霸之雄,别来洪荒!

称霸,是洪荒的气质!

洪荒属于强者,属于霸者,唯有最强的大圣,才配活的洪荒诸神的赐福。成大事者天妒之,洪荒霸途苦难重重,你的对手是洪荒诸魔,是洪荒诸神,是洪荒诸圣。

乘玉撵,驾龙船,天地为之色变,众神为之俯首,方是霸者荣耀。

最炫目,至尊骑宠

洪荒大陆何其辽阔,万万里不过转瞬,作为洪荒中的强者,没有一个强大的坐骑,如何配的上豪侠的身份?

决战洪荒》中的坐骑不止是代步的脚力,同时也是强大的伙伴。不用频繁更替,只需要用心培养,百变的坐骑形象唾手可得,越美丽的越危险,绚丽彰显着绝对的实力。

最坎坷,渡劫封神

成神称霸,何来坦途,唯有经历最艰苦的考验,行万万险渡万万劫而不死,才能站在洪荒的最巅峰,傲视群雄。

在《决战洪荒》的世界里,心魔劫是不可避免的大劫,七情六欲皆可成魔,神越强则魔越强,心怀霸图怎能让区区心魔阻挡,阻我成神者当灭!

心魔又当如何?扫之!

最热血,洪荒战场

洪荒大陆虽然广阔,然我人族之地又有多少?仅南苍、东岳、北冥三大部族。

面对涛涛魔海,唯有一统洪荒才是我人族之唯一出路,挡我一统者杀!唯有最强之部落才是人族之希望,你我刀兵相向非是两族之战,实乃强者之历练。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精华,若非要我说点什么的话,那就允许我高喊一声……

为了部落!

这里不缺少热血奔放的战斗,不缺少惊险刺激的探险,不缺少潸然泪下的感动,唯独缺少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