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血脉神的天敌《决战海贼王》带你探索D的奥秘

发布时间:2014-10-30 来源:52PK整理

  相信所有《海贼王》的忠实粉丝们都会对D这个字母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结,也许是好奇,是兴奋,抑或是对未知的恐惧。在整个《海贼王》的世界中,D这个字母一直是贯穿全篇的线索。第一个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就是哥尔·D·罗杰;罗杰的妻子则是波特卡斯·D·路玖;主人公是蒙奇·D·路飞;路飞的哥哥、也是罗杰的儿子,是蒙奇·D·艾斯;世界最大的革命党首领、路飞的爸爸是蒙奇·D·龙;目前的最大反派黑胡子则是马歇尔·D·帝奇。由此可见所有和主角有亲密关系或者对剧情有重大影响的角色都或多或少的和D扯上了关系,那么D究竟有什么样的含义呢,《决战海贼王》带你深入海贼世界,探索D背后的秘密。

  《决战海贼王》官网:http://op2.179.com/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岸本大神笔下的《海贼王》一直是一个我们看不透的世界,从最开始的平淡无奇甚至是画风诡异,到后面的热血激情、博大精深,《海贼王》为我们架构了一个梦幻般的海贼世界。这里有无边无际的大海,这里有瑰丽多彩的梦想,这里有热血刺激的决战,这里也有血雨腥风的黑暗;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现实世界的缩影,我们也看到了来自梦想的倒影,在这样一部壮丽瑰奇的大作里,D究竟代表了什么样的含义呢?岸本大神一直没有给我们一个完整透彻的交代,但从出场人物的对话与经历来看,D的背后无疑有着惊天般的秘密。它贯彻在剧情的始终,它蔓延在所有重要角色的背后,它像一张网,或者一跟骨架,支撑着海贼世界的历史,编制着整个世界的未来。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关于D的来历,无数人有无数的猜测。有人说它代表了“Dream”,就像岸本大神在故事中借黑胡子之后阐述的那样--人的梦想是永远不会结束的。D就是那个人类绵延的痕迹,即使天龙人统治了世界,抹除了历史,D也会一直存在于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在梦想与现实的支撑中,延续着它的存在。有人说,它代表了一个曾经存在过的世界,就在被世界政府抹除的那800年前,曾经存在过这样一个以D为标志传承的帝国,它曾经煊赫,它曾经辉煌,然而它终究在历史的潮流中被抛弃,被世界政府和天龙人所掩盖。就如同在最新一话中,曾经的天龙人、王下七武海之一多弗朗明哥的弟弟所说,D被喻为“神的天敌”。如果在当今的海贼世界中,天龙人是神一般的存在,那么D之一脉无疑就是他们与生俱来的的仇敌,如同冰与火一般,在这片蓝色的世界里,终究只能有一方势力站在顶峰。未来的海风究竟会吹往何方,相信岸本大神会一点点为我们揭示这个答案,然而无疑的是,D之一脉一定会在这里世界掀起无与伦比的浪潮,无论是主角路飞,还是革命军首领龙,抑或是黑胡子,他们都将屹立在世界的巅峰,为我们揭开新时代的序幕!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

  《决战海贼王》热血激斗汹涌来袭,想要体验海贼的自由生活,想要感受大海的波澜壮阔,想要一战群雄争霸OnePiece,想要探秘D的含义,那就快来《决战海贼王》一起航向新世界吧!梦想,就在那里等着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