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江山》关卡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52PK整理

  1.关卡副本地图进入方式:

  每张当前场景图的最右方都有一个传送门,可以移动到传送门上进入关卡副本地图选择页,也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地图图标选择关卡副本地图;

  2.选择关卡副本地图:

  进入关卡副本地图后,选择需要攻击的关卡,带有绿色圈的地名表示是当前正在征战的关卡;

  3.选择需要攻击的关卡:

  用鼠标点击相应图标就可以移动到目标地点。这时会弹出关卡选关界面,有头像的关卡点代表该关卡有BOSS哦,有BOSS的关卡奖励将更高;

  4.攻击关卡需要行动值:

  用鼠标点击相应的关卡就可以进入战斗场景,在关卡中征战需要消耗行动值,行动值不足时则无法进入关卡。行动值半小时恢复一个。

  5.关卡战斗:

  进入关卡后,可以看见敌兵在场景中移动,点击怪物模型即可进行战斗。玩家也可以通过键盘战斗,系统菜单中提供多种按键方式供不同习惯玩家选择。

  当关卡中的所有敌军都被击败后,即宣告通关,并获得通关评价和通关宝箱奖励。

  6.关卡奖励宝箱:

  点击宝箱可打开,宝箱中有几率开出礼金、行动值、银币等各种丰富的奖励,通关评价越高宝箱奖励越丰厚。战斗时间越少评价越高。

  7.组队过关卡

  对于已经通关过的关卡,玩家还可以选择挂机来进行战斗获得奖励;如果需要组队进行副本战斗,可以在副本界面点击创建一个队伍,等待其他玩家的加入;也可以加入一个别人已创建的队伍。当你觉得人数或队伍实力已经可以完成副本,就可以点击“进入战斗”正式开始副本战斗。另外,在邀请界面点击邀请按钮会向全服发送副本邀请公告:其他玩家只需要点击公屏上的“加入队伍”就可以进入相应副本队伍中。完成副本后,一样会弹出通关奖励,玩家可以点击查看宝箱来选择自己需要的奖励,也可以随机抽取一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