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江山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52PK整理

  《剑指江山》是由u193页游平台独家运营的一款以经典三国故事为背景的横版格斗游戏。

  游戏以三国为背景:东汉末年宦官当道,民不聊生,前有黄巾起义,后有董卓专政,值此群雄争霸,天下纷争之际,一场浩劫却正在悄悄降临……就在这世界走向灭亡的时候,作为天道使者的玩家应运而出,竭力阻止这场浩劫,而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剑指江山》游戏穿越三国,颠覆历史,剧情完全由玩家自行制定和发展。玩家可以体验“桃园结义”“赤壁之战”“过五关斩六将”等经典三国故事,更可以收复霸气无双的战神吕布、策略非常的智星孔明,打造顶级战队,成为一方霸主。

  游戏人物非常萌且游戏有多样化的职业系统。游戏中共有四大职业:攻防并重防御超群的猛将、法系输出攻击超强的谋士、物理输出距离超远的弓手、动作灵活攻击多样的刺客。

  无限连击、全屏大招、神将相随、畅爽格斗体验,尽在《剑指江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