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激战《剑指江山》今日封测high到爆(3)

发布时间:2014-08-11 来源:52PK整理

  【剑指江山:伙伴系统】

  《剑指江山》伙伴系统全面上线。吕布不在三姓了,关羽也不在一心追随刘备了,张飞也放下屠刀不在卖肉了!全部有你掌控!更有貂蝉等你来一闻芳香~~

  招募武将,壮大队伍战斗力,提升战斗实力。形形色色的剧情武将,玩家必不可少的战友,不同的武将搭配可以获得不同的组合技能,招募武将的多样性使玩家队伍配置更加丰富,游戏乐趣更加丰富。

  武将招募条件:可招募武将根据游戏故事情节发展而出现,当完成武将出现的相关任务后,武将出现在酒馆中,满足相应的招募条件,即可把该武将招募成伙伴。给招募到的武将伙伴配上装备宝石,甚至可以让伙伴比主角更为强大。

街机激战《剑指江山》今日封测high到爆

街机激战《剑指江山》今日封测high到爆

  总体来说,《剑指江山》结合了横版页游的一切元素,加上了独特创新的战斗系统,华丽的技能,以独特的方式让历史重现你的眼前!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剑指江山》: http://jzjs.u19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