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梁山神器和材料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决战梁山怎样获得装备—平定大辽

《决战梁山》70级-110金将介绍

“神器”15级就出现了,这个时候所有的玩家都面临着,游戏任务需要强化,这都不难只要有银币就OK了哦!但是你知道吗?“神器”可以升级的哦!颜色从绿、蓝、黄、橙。4种不同颜色的哦!颜色越后属性也就越高的哦!

决战梁山神器和材料攻略

在这里我要向大家详细的解说如何的精炼和打磨!

精炼:这个功能最少需要25级才能出现,当然有前提就是本身的“神器”就是要强化到20级以后才会开启,精炼这个功能的哦!

决战梁山神器和材料攻略

就图解说吧!旁边想宝石一样的东西是前期需要的材料之一,在之前精炼成蓝色的“神器”时时通用的,其他的“神器”精炼的时候也是都需要的,后面的,像血管一样的东西,是这个“神器”需要的特别的材料,但是每个神器需要的材料都是不同的,材料在哪里获得呢??后面我们会继续介绍的!

打磨:这个有一定的条件才会开启,首先的条件就是“神器”必须要从绿色精炼到蓝色后才会出现绿色的打磨显示!

决战梁山神器和材料攻略

从这个图我想大家应该是看出来的,打磨后是会增加很大的属性的哦!

材料问题:你不管是,精炼还是打磨,这个材料您是定要准备的吧!

很多的老玩家都知道了,材料紧缺,但是!你必然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仓库满了,材料放不下了,扔掉哪个换掉哪个好呢?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痛苦的经历,低级的时候,因为仓库满了,错过或者换掉了一些关键材料,等级高了,怎么都刷不出来。本文正是基于这样的目的,给大家一些前瞻性指导,1级离100级很遥远吗?现在的版本,升级都很快,会玩的,也就1个多月。你能保证1个月能刷出,正确留下你要的材料么?看过本文后,你便可以拍着胸膛保证说“可以”!

在前期,我们在过图的时候就会很容易的得到精炼的主要通用的材料!但是其他的材料怎么办呢??那就要通过一个特别的途径,游戏中的“伏魔殿”来获得的!重点提醒大家,材料千万都要留着哦!都是一致需要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