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梁山新手如何速成?

发布时间:2013-06-28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决战梁山怎样夺取生辰纲

决战梁山纺织系统详解

1.游戏的战斗方式是横板回合制,每次战斗需要消耗一点体力(前面体力是充足不必担心),体力在头像下面可以看到。

决战梁山新手如何速成?

在进入战斗之前玩家可以选择出战武将、阵法和主武将的技能。

2.游戏前面升级的主要方法是做主线任务,随着主线任务的进展,玩家在30级以前就可以开启神器.强化.帮会.星魂.校场.坐骑等玩法。

决战梁山新手如何速成?

3.初期只可以带1个武将。按照任务的提示完成下去还可以拥有2名武将,随着声望的提高和官职的提升,最高可以同时出战5个武将。

决战梁山新手如何速成?

4.武将和神器分绿.蓝.紫.黄等层次,可以通过“寻访”来获取更好的武将.通过“伏魔殿”获得打造装备需要的材料。

上面是游戏的一些基本内容。下面谈谈我的个人经验

1.初期武将选择 随着主线任务的进展,刘唐和晁盖会加入你的武将队列。“寻访”功能开启后,建议先去招一个中军比如吕方。因为刘唐的成长比较低,输出不够猛。而前期的刘唐在前面抗已经足够了,招个输出高一点的打关卡会轻松很多。这里就涉及到蓝色星魂的问题,因为招的武将是蓝色品质,需要招募的话要40个蓝色星魂,游戏的在线礼包会给不少的个。不够的就通过寻访获得。另外还有很多礼包,加起来的话能送六七十个星魂,可以招两个,那就再找个石勇在前面抗吧。

2.装备神器  中军 后军是主要输出,所以神器一定要跟等级强化。别的前期可以不考虑

②前锋 因为刘唐是在前面抗的武将,所以生命防御要高。

③后军 后军一般是策略的一般建议增加一个将,保证一定的输出。

3.校场在和其他玩家pk会加声望和银币,提高声望是提升官职的唯一途径。另外在每天的19点20左右,玩家可以在校场领取每日排名礼包。排名越靠前,礼包里面的银币.声望和材料箱子就越多。所以保持好的名次也是很重要。前面提到的坐骑在校场对部队属性有加成,要适当的提升坐骑的等级。不过不要把所有的银币用来培养坐骑,毕竟校场只是游戏的一小部分。

4.神器获得 绿色装备系统有送,蓝色和紫色装备是需要材料来打造的,材料在打副本的时候会送,初期的话就去打普通难度的副本吧,小怪也有几率爆材料。通关之后还会有紫色材料送哦。

5.武将身上装备的获得,目前是需要在“平定大辽”获得,我预计后期系统应该会自动送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