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天下精英战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52PK整理

  1.点击主界面上方精英战图标,进入精英战界面。精英战将在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开放,想要尽早体验就要加油练级了。每次精英战战斗都会消耗1军令。

  2. 精英战中的敌人有一部分曾经在主线任务中遇到过,但此时此地的他们早已今非昔比,想要再次战胜他们可绝非易事。

  3. 通过精英战,玩家可以得到制造更高级装备的制造卷轴,有了卷轴就可以制造新装备,增强战力了。

  4.精英战中每个敌人每天只能挑战一次,玩家也可以使用“扫荡”功能。只要勾选敌人头像右上角的勾选框,或者右下角“勾选全部可选对象”,右上角的扫荡按钮就会被激活。

  5.点击开始扫荡,玩家就可以开始精英战的扫荡,而不用再浪费时间,一个一个地打过去。同时玩家还可以在这里直接出售掉落物品,避免重复操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