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武林多样副本任务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52PK整理

任务分为主线任务、日常任务、讨伐任务、帮会任务。任务为前期主要的经验产出模块,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快速提升等级。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围绕著光明顶之役的故事展开,随著剧情角色将一步一步突破明教的层层防守,直达光明顶,实现游戏的终极目标。

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系统随著等级提升开放,每日可执行20环,成功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成功完成20环任务可获得额外奖励。任务进度每日0点重置。

讨伐任务

讨伐任务系统随著等级提升开放,使用不同品质的讨伐令可获得对应品质的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最多可同时接取十二个讨伐任务。

任务难度随著品质不同而有所差异,如身上有多个讨伐任务时,对于难以完成的任务,可使用“吞噬”功能,消除一个任务,并将奖励按照一定比例合并至下一个任务中。

帮会任务

帮会任务系统随著等级提升开放,每日可执行20环,成功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经验奖励,成功完成20环任务可获得额外奖励。任务进度每日0点重置进度。此外,同地图内帮会的帮众击杀的任务目标也算计数。

副本

副本作为游戏中的主玩法,占据日常行为的大部分。一个野外场景,按照世界观分类,由一张野外地图与数个副本地图构成一组,并以BOSS地下城收尾。进入副本后击败所有的敌人后,即算副本通关。通关副本可获得经验、金币、真气奖励,以及副本怪物的掉落收益。

打坐

进行打坐可按时获得真气与经验值收益,打坐时间越长,收益越高。部分活动地图存在多倍收益区域,只要在指定的区域内打坐,即可获得额外收益加成。此外,当附近有正在打坐的玩家,可选择两人一起双修打坐,增加打坐收益。

挂机

玩家可事先设定好挂机相关设定,执行挂机战斗时角色将按照设定方针进行战斗,设定范围包括技能使用、锁敌范围、道具自动拾取、使用药水的血量比例等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