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发布时间:2016-06-07 来源:52PK整理

炎炎夏日,在西游网《决战武林》硝烟四起的世界里,那诡异幽暗的冥域水牢用着丰厚的奖励不停在对各路英雄进行召唤。

想要华丽过关,除了足智多谋,还得有如燕的轻功。如果能够像代言人甄子丹那样,在《叶问3》中废弃的工厂内不惧对方人员众多,依旧用着飘逸的姿态在各种障碍物间穿梭以一敌百的话,只要坚持战够5分钟,那草上飞的成就定能收入囊中!

甄功夫,致武林!《决战武林》官网http://jzwl.52xiyou.com/

【梯云功,奖励丰】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梯云功,和连锁闪电一样是一门极上乘的武功,若是玩家已经领悟,那将在西游网《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的战斗中是如虎添翼的巨大优势,惹人艳羡。

作为游戏中特色玩法之一的日常副本,每天可以挑战3次,每次通过之后获得的奖励都是非常丰厚的。除了海量经验、无数金币和超多的真气,还有江湖上广为流传的具有不菲价值的交易金券等你来取!

【无畏惧,战到底】

作为必刷副本之一,参与并无等级限制。规则也相对简单。只要开始挑战,生存的时间越长,奖励越好。操作上使用空格键释放轻功即可躲避攻击。每次挑战都有10点生存点数,被击中一次扣一点,点数耗尽则挑战结束。需要留意的是,在被击中后,是没有保护时间的。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在人物头像下方有6个闪避的能量槽,当我们跳跃时,就算使用轻功了。这种情况下如果被打中是100%闪避。使用梯云功能量槽恢复稍慢,正常情况下在三分钟之后,满屏尽是寒冰箭,稍微跳跃一下就得用掉两三格能量槽。这时,如果想要完成草上飞成就,确实是需要一定技术手法和运气。

以下为几点小技巧,供各位参考:

1.所有攻击其实都是指向角色打来的。由于飞行速度较慢,轨迹是可以预测的。 当我们全程跳跃移动的时候,就可以避免很多攻击;

2.从第二分钟开始,会刷新很多激光塔和追踪弹。别怕,它们只会出现在四个小方格中间,玩家只需在用轻功移动的时候贴墙走就即可;

3.看见鬼火靠近时,千万不要慌张。对于鬼火,只有跳跃到最高状态才是无敌的,不然会相当容易掉血。

【三分后,甄英雄】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只要操作熟练,即使没有梯云功的玩家也是能够在西游网《决战武林》里坚持3分钟的。之后还能够继续坚持每一分每一秒的,真是大写的甄英雄!毕竟在3分钟之后难度激增,满屏尽是寒冰箭、激光塔、追踪弹和自爆虫,连站的位置也是越来越少。在这个时候,能做的就是保持警惕!珍惜使用闪避值,尽量在小范围移动,避免寒冰箭飞到身边。能做到这些,进入4分钟甚至5分钟都不是梦。

由动作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硬派武侠巨作西游网《决战武林》,现已开放服务器超过1800组!来挑战冥域水牢吧,那将是你成为真英雄的最好见证!

《决战武林》是西游网2016年重磅推出的,超S级3D暗黑硬功夫真武侠MMOARPG页游大作。游戏以武侠巨著中的经典情节为背景,具有绝学、神器等极具特点的游戏内容,让玩家能在战斗中绝杀频发。另外,游戏里不仅有着可以和端游媲美的精良画质,还有爽爆的超真实打击感和让你身临其境颤抖不已的配音氛围。技术方面,西游网《决战武林》采用了Fancy 3D技术配合3D场景制作,在极高提升美术质量的同时提升画面流畅度。还有诸多别具一格的畅爽游戏乐趣,将引领玩家领略全新战斗极炫的热血体验。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坚持即胜利 《决战武林》冥域水牢甄子丹带你闯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旗下不仅有由动作巨星甄子丹代言的2016全新3D硬派武侠双端网游《决战武林》,还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代言的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更是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雄霸九州》《剑雨江湖》《主宰西游》《我是大主宰》《武极天下》《武神赵子龙》《王者之光》《九阴绝学》《风暴大陆》《战国之怒》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官网地址:http://jzwl.52xiyo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uezhanwuli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