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主之路《决战王座》初期城建大揭密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52PK整理

  领主之路,《决战王座》初期城建大揭密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这绝对是大多数男人的终极梦想。试想一下,成为一方诸侯,手握生杀大权,享受万人仰视的目光,是不是有种热血澎湃的感觉呢。在乐趣网史诗魔幻页游《决战王座》之中,这个梦想并不遥远,各位不止可以成为坐镇一方的领主,更有机会逐鹿天下,制霸苍生。

  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并跟着剧情指引完成任务之后,将会获得一个全新的城池。此时的城池,是一个只有行政厅和民居的城池,尚需要领主大力建设。行政厅是一切城建的中心枢纽,同时也是政令的下达中心,可以向城民们征收粮食和金银。

  当行政厅达到一定等级之后,会开起全新的城建,神学院。这神学院可不是导人信仰的地方,而是一个实实在在搞科研的地方,通过神学院研究科技,以军功不断提升科技,可以大大加强军队的战斗力。

  而民居,则是一切建设的基础,毕竟人民才是国家的根本嘛。很多人觉得民居没什么大用,其实不然,民居实实在在影响着城市税费的征收。只有民居等级越高,人民的生活才越丰裕,从而征收到的税费才越多。前期的三大基础城建,可说是息息相关,互相之间形成了良性循环,搞好前期基础建设,才是发展王道。

  《决战王座》是一款集大型战争策略与角色扮演元素为一身的网页游戏。游戏构建了一片充满魔幻力量的神秘大陆,羁绊进化的种族、千变万化的战斗阵型、震撼的魔兽系统纷纷呈现。玩家将化身为正义的圣龙骑士,与精灵、龙、兽人、神与魔共同谱写战争的诗篇,用荣耀与梦想照亮前方的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