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装备系统

发布时间:2014-04-16 来源:52PK整理

  装备系统

  装备是每个将领不可缺少的物品,可以大幅度提升将领的战斗力。

  点击装备界面,就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因此需要先购买装备给将领佩戴,装备购买之后可以一直使用,大宋群英传采用一套装备沿用终身,这样省去了更换装备所需要花费的金钱。

  刚开始购买的装备是白色的。获得装备之后,可以看到有一个强化界面,强化装备可以提高装备的属性,每次强化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银币,强化百分百成功。

  当玩家的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之后,就可以进行重铸。选中一件装备,点开重铸界面,可以看到装备地下出现一排材料,点击材料,界面会跳到相应的关卡,制作卷需要在精英征战界面征战掉落,点击了之后是不会跳转过去的。注意,如果是征战地图没有打过的关卡,点击材料也是不会跳过去的。

  当玩家的装备重铸好之后,就可以进行装备升星,装备升星可以提高装备的属性加成,不同等级的装备使用不同的宝石进行升星。

  此外,玩家还能对装备进行洗练,装备洗练也能提高装备属性,同装备升星一样,不同等级的装备使用不同的宝石进行洗练。宝石可以在神秘商人处购买,也可以通过精英征战和血战襄阳获得。

  装备神石镶嵌;

  装备神石镶嵌跟装备的强化等级有关,强化等级越高的装备,可以相应的神石品质也越高;

  要合成神石,首先要获得神石碎片,神石碎片主要是由精英征战中获得;然后在游戏界面右上方“凝魄炉”中合成对应的神石;

  而开启镶嵌孔的“天工针”道具是要通过商人处购买或者功勋抽奖处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