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奸除佞 《精忠岳飞》首服勇铸铁血河山

发布时间:2014-06-10 来源:未知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自古忠臣多磨难,但即使内忧外患也阻挡不了斩奸除佞的决心。在这里,我们携手大宋名将保家卫国,组队挑战梁山好汉,参加御前比武争夺第一武状元,自主建设城镇,勇铸铁血山河。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精忠岳飞》开启模拟经营战争策略页游新时代!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模拟城市、铁路大亨、主题公园等模拟经营类游戏曾经带给我们的感动,你还记得吗?与众多显卡杀手级别的动作RPG相比,这类游戏的节奏略显缓慢,但是别有一番成就感。一个城池的发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精忠岳飞》初期,如何在一片空旷的土地上建立起繁荣的城市,甚至需要相应规划出住宅区、商业区、工业区、仓库区。随着官职等级的提升,可以建造的建筑也越来越多。作为领导者,从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到工业副产品的供应,都要亲力亲为。谨记,民生才是国家的根本!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