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崛起 《精忠岳飞》城镇建设再造天下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未知

  一块空地蕴藏着多少个可能性?也许是无数个。对于家附近新开了一家包子店还是书店,或多或少会影响你的生活。如果是新崛起的一座城市,无论生存还是就业、娱乐,更是离不开城市的基础设施。《精忠岳飞》城镇建设玩法,给你一片广阔天地,你是否能造就一个天下?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出于生产和生活的考虑,古代城市皆靠近水源修建。初入《精忠岳飞》,这片绿意盎然的临河区域就是以后繁华都市的雏形。在一切生产加工开始之前,首先需要填饱肚子。随着民房等级的提升,居民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第一步开荒种地发展农业,毕竟民生才是城市的根本。《精忠岳飞》中没有常见的等级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官职路线。官职越高,能修建的建筑越多。可以说官职决定着你的城市是只能吃白米饭还是能享受起满汉全席!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