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崛起 《精忠岳飞》城镇建设再造天下(2)

发布时间:2014-07-08 来源:未知

  解决了温饱问题,一些手工业可以尽快发展起来。可爱的邻邦无时不刻对着这片富饶的土地虎视眈眈,我们能做的就是武装自己,抗击外敌!而这一切都不可能手无寸铁地进行,于是要对一些基础材料进行二次加工。例如皮甲,猪皮虽轻但太薄了没法做铠甲,要饲养牛首先要有牛棚,一段时间后收获牛皮,再由皮甲作坊加工成士兵用的铠甲。类似的加工线还有小麦-面食,麻-麻布,竹子-弓箭等,不同的建筑对于材料的需求随着城镇等级的上升越来越高,当10级的建筑都需要粘土这种材料,而你建造的粘土坑只有寥寥几个,想推翻整个城镇重建的心都有。可惜这里不是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否则真想整一出《精忠岳飞》的工业革命!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看见窗户外面那些楼盘的大幅户外广告了吗?现在的楼盘如果没有绿化和小花园,开发商根本拿不出手,古代人对于这点需求也是一样的。《精忠岳飞》城市美化玩法,甚至可以建出你心仪的小区。喷泉、树木、樱花林……由这些基本的部分能够组成的样式千变万化,它可能是一个足球场造型的公园,也可能是一片心形的告白花林,还可能是树木迷宫。如果不喜欢这些繁杂的设计,在居民区参差修建几个喷泉和成排的樱花林也未尝不可。7月8日11时,欢乐园《精忠岳飞》双线11区火爆开启,经典城镇建设与战争策略的完美杰作,首充双倍更多返利。晒攻略、城镇截图还有机会获赠银币、行动力。少年,快来一起建设心目中的城镇,升官加薪、当上正一品大员、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没有一点小激动?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

  《精忠岳飞》新服送礼: http://t.hly.com/?tid=23690&sid=jzyf

  欢乐园《精忠岳飞》:http://jzyf.hly.com/

  微信你扫,福利我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