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装备、坐骑、翅膀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4-01 来源:52PK整理

  秣马厉兵——装备、坐骑、翅膀玩法攻略

  出来混,好装备怎么少得了!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小编的个人心得哈!

  装备:

  强化:游戏的设置是强化等级越高,所加属性越多,所以新手初期优先把一件装备强到中品一阶,然后在去强其他装备(优先强化武器和上衣,这两家自带属性比其他的要高)。按照这里的指引去全身强化准没错。

  升级/升阶:没有大量元宝收材料的话,就只能通过镇妖塔副本和世界BOSS来慢慢积攒了,如果得到了极品材料确有暂时用不到的话,不要浪费,拆解是个好功能!

  洗练:前期不要追求极品属性,先把每件紫装都洗练一次,系统送的洗练石足够你洗出一套装备的。抓住每次琅琊福地的开启时间,多抢几个入口收入很不错哦!

  镶嵌:没什么技巧可言了,拼钱的东西,各职业也没有什么区分,基本都是攻、仙、防、血,当然也可以尝试一下暴击流和闪避流。

  坐骑:多做任务、多抢琅琊福地就能获得更多的升级材料,资质丹推荐都点仙术,因为后期仙术值在PVP中很重要哦!坐骑还有8个技能可供大家选择,随着坐骑等级的提升,最多可学习4个坐骑技能,都是灰常强大的哦!

  翅膀:高级的翅膀在PVP中的作用势不可忽视的,控制增幅和控制抵抗两个属性几乎关系到PK的成败哦!每天把多余的战勋全部兑换成灵气,来提升翅膀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