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2)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52PK整理

  法师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性别:女

  特点:远距离攻击,法术华丽又多样,强控制。

  推荐人群:新手玩家

  简介:

  魔法师,顾名思义,擅长使用魔法消灭敌人。华丽而多样的法术是魔法师的标志。同时他们的控制能力也非常强大。

  在属性点分配上,魔法师的属性是以智力为主。智力直接决定法师的魔法攻击力,法师的伤害输出方面在游戏中后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魔法师的生命值成长非常低,且防御力同样也很低,脆弱的身躯是法师最大的短板。

  法师主要攻击手段为魔法攻击和大范围的控制技能,主要人物属性是魔攻和暴击。

  技能加点: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PVP加点:

  优先加点2、3技能,3技能换成暴风雪控制敌方,其次主加5技能将伤害最大化,最后再加1和4技能,4技能看情况切换瞬移或是魔爆术来对阵。同样的被动尽量优先先点。

  PVE加点:

  与PVP相似,若觉得前期伤害不足,可以将1技能的点数移到E技能的陨石去增加额外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