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3)

发布时间:2015-09-24 来源:52PK整理

  猎人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性别:女

  特点:远距离攻击,可召唤召唤兽或弩车协助战斗,也可释放辅助性法术,提高自身伤害。

  推荐人群:高端、操作意识型玩家

  简介:

  猎人作为人族一份子,对于大自然的敬畏丝毫不可侵犯,当然也会借助自然的力量来对抗自己的敌人。因此猎人可以召唤弩车和战鹰来协助攻击敌方,也可以使用自身高超的箭术技巧对敌方造成巨额的暴击伤害。

  在属性分配上,猎人的发展方向较为多样。重视格挡以及生命的猎人可以让前期脆弱的猎人可以与敌人有一战之力,听起来似乎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偏重格挡以及血量的话伤害就没有办法打出超高暴击。而如果偏重力量以及暴击的话,猎人本身就脆弱的身板很难与大BOSS单打独斗。如果想要兼顾两者,不偏不倚,又会因为中庸而缺少亮点。因此,猎人的属性点究竟应该如何分配,还需要玩家想清楚想要发展的路线后自行决定。

  猎人主要攻击手段为物理攻击和大范围的AOE技能攻击,主要人物属性是物攻和暴击。

  技能加点: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狂傲天下职业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PVP加法:

  优先加点2、3技能,其次主1技能,然后点一级4技能点出沉默控制,然后再点5技能回血和E鹰,剩下的每当有被动可点的时候一定先点被动,因为被动暴击触发飞刀可以对附近周围的敌人都能造成伤害,是个强力的额外伤害技能。

  PVE加法:

  优先加点1、3技能,其次主2技能,然后沉默可以不用点,先把5和E技能都点满。剩下的也是当有被动可点的时候一定先点。

  快乐人生、快乐游戏!这期攻略就到这啦!谢谢~玩家老爷的观看

  本攻略为玩家攥写,不代表官方意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