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魔境之旅 再铸英雄神话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奇幻魔境之旅再铸英雄神话  

卡布魔境》是4399平台开发的一款以魔幻风格为主,集合各种创新玩法的横版MMO动作RPG网页游戏。游戏将提供玩家一个庞大的魔幻世界,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失意的传奇英雄,为了找回自己的记忆踏上充满荆棘的冒险之旅。  

游戏里有各种内容丰富的野外场景关卡和各具特色的副本,为玩家提供各种有趣的体验;  

各式各样的任务可以引导玩家合理的升级;激动人心的剧情和庞大的世界观引导玩家深入了解魔境的世界;也有不同的职业设定,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宠物系统和冒险团系统让玩家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丰富的互动性元素渗透于游戏的每一个玩法中~  

人类与恶龙战斗的故事持续了千年,新的篇章即将打开!史诗级的魔境英雄的不朽传说,等待你的揭秘…  

卡布魔境公测于2013年3月22日火爆开启,期待你英雄归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