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魔境幽暗沼泽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冒险副本是玩家达到30级以后可以挑战的副本,分别有30级、40级和50级,以后也可能会开放更高级的冒险副本,每个副本都分简单和困难2种模式,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难度挑战。  

幽暗沼泽  

地图分为5个小块,每个小地图必须要清理完所有怪物才可以进入下一个,只要打到中间的地图就可以选择是直接进入BOSS所在的地图挑战还是继续清理其它地图的怪物了。  

简单模式:幽暗沼泽是30级副本,怪物以30级的为主,简单模式下的挑战难度较小,30-40的玩家装备好的建议可以每次拉2-4怪物以群攻技能来打怪,装备不好的话建议只拉1-2只就好了,这样可以比较快的打到BOSS那里。  

物品掉落:简单模式的幽暗沼泽主要掉落30级的装备和35级的首饰,而且都是绑定的,只能自己使用或者拆分,其中稀有怪物有几率掉落紫装合成材料和宠物蛋。  

困难模式:这个模式下的难度就较大了,30-40的玩家建议组队进行挑战,45级以上,装备好的玩家也可以单独进行挑战,群攻的话建议每次3-4只左右,注意补血就可以了。  

物品掉落:困难模式的话掉落的装备和首饰都是非绑定的,玩家可以拿来出售,其中稀有怪有几率掉落紫装合成材料和宠物蛋。  

BOSS挑战:幽暗沼泽的BOSS攻击力不是很高,但是有个技能可以让玩家进入特殊状态,无法攻击和跳跃,只能承受BOSS的攻击,但是BOSS在释放技能之前的动作很明显,战士可以使用冲刺,法师可以使用瞬移躲避掉。简单模式下的BOSS可以扛着打,只要注意补血和蓝就可以了,困难模式下就需要适当注意走位和技能的配合,还要花费不少时间才可以打败。  

物品掉落:打败简单模式下的BOSS可以掉落绑定的蓝色装备和首饰,困难模式则掉落非绑定的蓝色装备和首饰,两个模式下的BOSS都会掉落紫装合成材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