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仙踪天使圣裁官怎么打

发布时间:2014-02-09 来源:52PK整理

天使圣裁官  

系别:飞行  

职业:格斗  

普通攻击效果:(致命锤击)使自身恢复一定的生命值  

怒气攻击效果:(神圣天罚)使自身伤害提高,并且有较高几率无视对手一定怒防  

BOSS血量:30万  

这里特别指出一下,做为BOSS的天使圣裁官是另外还有一个技能,这个技能的效果是让BOSS在战斗的开始前三回合免疫所有伤害。  

这个BOSS的难点就在于BOSS身上带有一个免疫伤害的护盾,需要清除才能给BOSS造成伤害~这里,海盗小姐给大家推荐以下方法来击败BOSS。  

1、推荐灵兽:  

凌空先知作为战斗辅助;  

雷系作为伤害输出的灵兽,例如雷霆之怒、雷霆鼠王、闪雷之灵等;  

魔法系的输出怪,例如通天冰魔;  

同时还可以用一个强力的守护灵兽来保护其他的灵兽,卡布也可以尝试不用守护灵兽来挑战,说不定有奇效哦~  

2、推荐阵型:格挡阵,暴击阵  

3、推荐战力:18600以上(当然,如果灵兽阵型搭配得当,绝对不需要这么高的战力)  

阵型中采用凌空先知作为辅助,那为什么用这个灵兽呢?亮点就在这个灵兽的大招了:清除对方全体灵兽的增益状态!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进入战斗后第一时间使用阵型技能并发动凌空先知的大招,它的大招可以直接清除掉天使圣裁官的无敌状态!  

如果没有凌空先知的话,尼多战士大招也有类似的效果,不过成功概率不是100%,但也可以试试看的。  

消除了BOSS的无敌状态之后的战斗就变的比较轻松啦,BOSS的普通攻击虽然有回血效果,但是在我们强大的雷系和魔法系伤害下神马都是浮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