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仙踪不删档测试即将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4-02-09 来源:52PK整理

卡布仙踪不删档测试即将火爆开启  

各位亲爱的小卡布:  

非常感谢大家能够陪伴卡布仙踪走过的日子,为我们游戏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BUG,让我们能够把卡布仙踪做得更加完美。  

卡布仙踪删档内测于2013年7月27日14时开启!本次内测是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进入。  

在新的一轮测试中,你将体验到卡布仙踪更多更完善的内容:  

1、公会开放  

2、全新家园开放  

3、全新主线任务  

4、更多灵兽  

5、更轻松的升级体验  

6、全新的界面体验  

本着测试的目的,为了真实的获得第一手的用户数据和用户反馈,更好的调整游戏体验,丰富游戏内容。新一轮测试,每位封测玩家的游戏数据都会被清除。欢迎新老卡布加入到卡布仙踪这个大家庭!  

删档内测期间,小卡布的最高等级灵兽达到25级,在不删档测试开启时可获得:  

稀有灵兽黄金虎1只,初等经验豆50个,中等经验豆20个,金币1000。  

注意哦,是内测期间灵兽达到25级以上,可以在不删档测试后获得灵兽哦,不用担心被删档啦。  

卡布仙踪不删档测试将于2013年8月8日12时火爆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