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仙踪灵兽快速升级妙招

发布时间:2014-02-09 来源:52PK整理

卡布仙踪要怎么快速升级刷经验呢?这里先告诉大家一个最简单的快速练级方法:由高级灵兽带低级灵兽练级。

当小卡布们第一次进入卡布仙踪,可以从小焰、小叶和小水三只灵兽中选择一只作为你的初始灵兽。

选好灵兽之后,先不要急着去刷怪升级,首先去完成右上角的各种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金币和经验豆,同样的,领取在线礼包、刷副本、做日常任务、刷魔力秘境等方法都可以获得经验豆哦~

然后将全部经验豆都用在你的一只灵兽上,这里推荐用在你选择的三大初始战宠上,而不是用在新手任务赠送的锐角小犀上~当然锐角小犀作为肉盾,前期也是不能忽视的哦。这样灵兽大概就能升到30+左右的等级,之后由它带队去刷等级差不多的怪,这里推荐去龙骨冰原刷蓝宝企鹅,火对冰攻击增强,打起来会轻松一些。

有高级一点的灵兽盯着,刷高级怪升级飞快,同时还可以用中级灵兽球捕捉一些高级的灵兽,这样比刷怪升低级灵兽又快了很多~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后,就可以去挑战更高级的怪了,同时刷塔(副本)和挑战好友家园的灵兽也可以获得不少经验,不要错过哦~

这是快速练级的方法之一,后续还有更多快速升级的方法,记得关注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