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江湖》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4-07-22 来源:52PK整理

  本故事所处的是一个动荡不安的时代,皇帝昏庸无能,佞臣专权,辽人作乱,民不聊生。

  此时的中原武林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多年前被中原武林剿灭的魔教隐约兴起之势,令武林各派人士惶恐不安。

  说起魔教,不得不提多年前一桩疑案——二十年前,北方魔教兴起,势要消灭中原武林,数度挑起武林纷争,更犯下数桩惨绝人寰的灭门血案。

  为了对付魔教,中原武林各派齐聚少林寺,推选出一位德才兼备的武林盟主,率众攻上魔教所在地神巫山。此役十分惨烈,武林盟主沈延鹤于神巫山山顶大战魔教教主,魔教教主被打落山崖,沈延鹤也力竭而死,死前将武林盟主令交予副盟主。之后,魔教党羽悉数被诛灭,还中原武林以安定平和。

  就在副盟主接任盟主之位后,江南沈家却在一场蹊跷的大火中付之一炬,成为一桩悬案。本以为沈家遭遇灭门之灾,无人生还,却不知前任武林盟主沈延鹤手下的心腹哑仆冒死从沈家救出一个婴儿,秘密送往了东海桃花岛。

  十六年来,主角隐姓埋名在桃花岛长大,师从桃花岛岛主黄药师,学习武术。终于某一天,魔教余孽闯入桃花岛,黄药师将主角的真实身份告知于他/她——原来主角竟是前任武林盟主唯一的后人,而他父亲的死也另有蹊跷……

  为报父仇,主角带着种种疑团踏上了未知的江湖路,成就了一段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