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江湖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4-07-22 来源:52PK整理

  《快打江湖》是江苏甲子网络研发的一款纯正街机类横版格斗动作网页游戏。硬派的武侠风格、独有的爽快打击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独创的背景故事,融入特有的暗黑风格,加深了代入感,圆你一个大侠梦。

  《快打江湖》共有三大特色职业,灵动的越戟,迅捷的苍刀和勇猛的狂刀。接下来我们来逐个了解一下这款巨作的三大职业情况

  狂刀

  介绍:狂刀是勇猛和力量的化身,集聚正义为一体,性格随性、幽默,行侠仗义。

  职业特点:骁勇的他擅长使用阔刀,掌握着强大的近战范围打击能力和出色的防御能力。在战场中始终冲锋于第一线,霸气的出场总能让对手心怀恐惧。

  技能:真空烈斩、狂暴冲击、炎魔刀、炽焰诀、仁王狂刀阵

  苍刃

  介绍:苍刃的性格是静如松木动若脱兔,冷酷的外表下其实掩藏着一颗热血跳动的心。

  职业特点:练得一手出神入化的双刀技能。速战速决是他的战斗信条,他认为快速进攻并消灭对手是一种享受。

  技能:千叶斩、鬼刃、流霜斩、苍之寒刃

  越戟

  介绍:越戟是灵动和优雅的化身,性情温和,从小就有一个想要闯荡江湖的梦想。

  职业特点:她是武学的天才少年,擅长用长戟,强大的远距离范围进攻能力使人生畏。她对自己的武艺充满信心,拥有不输于任何人的战场控制力。

  注:目前第三职业技能还在研发中,现给到两个职业信息,之后的资料再进行补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