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江湖》盛邀周伯通 感觉萌萌哒

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52PK整理

  前段时间网爆,某网游土豪“周伯通”原是王思聪,瞬间各网友觉得“周伯通”成了高大上的代名词,也有不少玩家借此调侃,想要抱周伯通的大腿,求土豪送个极品装备神马的。虽然只是各玩家们的YY,但王校长果然是热力风向标,此翻爆料捧红了“周伯通”。

  甲子网络《快打江湖》侠客系统来袭,伙伴人物“周伯通”持续升温,天性纯真,感觉萌萌哒!

《快打江湖》盛邀周伯通 感觉萌萌哒

  在《快打江湖》侠客系统中,满足一定数量的圣火令和声望,以及已有伙伴黄蓉,就可以将周伯通收下了,招募条件很容易满足,可伙伴品质却不低哦。在金庸小说的《射雕英雄传》及《神雕侠侣》中,周伯通为王重阳的师弟,全真七子的师叔,他自创空明拳,为天下间天下至阴至柔的拳术,以虚击实,以不足胜有馀。此前在《快打江湖》首测中,已有不少玩家已经体验到该伙伴的一些技能和玩法,人物设定画面感除了极具武侠韵味之外,还结合其本身性格特点,让玩家感觉眼前的“老顽童”超级萌萌哒。

《快打江湖》盛邀周伯通 感觉萌萌哒

  周伯通技能

  火焰重锤:

  身正前方突进重击,使地面裂开并产生持续燃烧的火焰,可对敌人造成多次技能伤害。

《快打江湖》盛邀周伯通 感觉萌萌哒

  空明锤:

  旋转巨锤,造成范围巨大的旋风效果,可对屏幕中的敌人造成多次技能伤害。

《快打江湖》盛邀周伯通 感觉萌萌哒

  侠客系统是《快打江湖》核心玩法之一,研发团队注重其打击感和在玩法上的完美结合,以及玩家在游戏场景里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因此,在人物画面和技能特效的表现上十分入微,想要体验周伯通在游戏中有怎样的最萌表现,大家要持续关注我们《快打江湖》下次测试的相关时间和信息,更多侠客系统玩法和游戏内容我们会不定期更新~

  《快打江湖》是江苏甲子网络独家代理的一款纯正街机类横版格斗动作网页游戏。硬派的武侠风格、独有的爽快打击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独创的背景故事,融入特有的暗黑风格,加深了代入感,圆你一个大侠梦!

《快打江湖》盛邀周伯通 感觉萌萌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