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摇杆街机页游《快打江湖》今日14点等你来战(3)

发布时间:2014-11-17 来源:52PK整理

  玩街机格斗,不“爽”怎么玩?对于一款动作类游戏而言,打击感就是游戏的生命。通过视觉效果、听觉效果、特效等方面的极致追求得以呈现。战斗中华丽的技能特效和画面质感,加上首创的音效表现,以及真实动作所展现的人物运动状态,都将整体战斗感拉上更高的水准,除了键盘的操控外还可选择连接摇杆甚是过瘾!参与过首测的玩家都对空中连击带来的战斗快感记忆犹新,微操党们瞬间有了用武之地!二测中游戏的可玩性也大大加强,核心玩法“侠客系统”可以让战斗伙伴变身代替主角进行出战,变身主角出战后,他们将代替主角在众人面前一展江湖上流传的独门绝技。

首款摇杆街机页游《快打江湖》今日14点等你来战

首款摇杆街机页游《快打江湖》今日14点等你来战

  组队副本,最高可组四人。在《快打江湖》这款全新街机武侠页游中,侠客系统是整个游戏的核心玩法,该系统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战斗伙伴可以变身代替主角进行出战,变身主角出战后,他们将代替主角在众人面前一展他们流传在江湖上的独门绝技。希望通过这个全新的侠客系统告诉每一位喜欢武侠的玩家:你们每一位都是大侠!

首款摇杆街机页游《快打江湖》今日14点等你来战

首款摇杆街机页游《快打江湖》今日14点等你来战

  打我啊!你怕了吗?不要再用“键盘卡手我不习惯”这样的借口啦!现在起关注《快打江湖》的微信订阅号(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将在新关注的用户中随机抽取赠送特制版的游戏摇杆哦!打斗从此帅歪歪,比逼格更有逼格,你还不快来试试?

  《快打江湖》是江苏甲子网络独家代理的一款纯正街机类横版格斗动作网页游戏。硬派的武侠风格、独有的爽快打击感,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独创的背景故事,融入特有的暗黑风格,加深了代入感,圆你一个大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