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进金斗《快打江湖》摇钱树下做土豪(2)

发布时间:2014-12-05 来源:52PK整理

  【聚宝盆】

  当收获到一定的财富时,只有懂得聚财才能让钱财越生越多。完成等级的主线任务后会出现聚宝盆系统,通过点击招财进宝的按钮来获得大量铜钱,每日首次免费,随后每次点击按钮会消费以5为倍数的元宝,最多为50元宝一次。消耗元宝点击的次数随着vip的等级提高而增加,在点击招财进宝时,有一定几率触发,财神显灵从而获得双倍的铜钱。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比武场】

  有实力者总是能获得更多的钱财,在完成26级的主线任务后就可开启比武场。进入比武场后通过点击排队的对手模型可以进行比武,获得胜利后就能提升排名并获得相应的奖励,不仅仅名气上涨,身价也是蹭蹭地往上升。另外,系统每天还会随机抽取幸运排名,奖励一定量的元宝。所以,想要赚更多的钱,不要忘记来比武场上斗一斗哦!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