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动作游戏《快打江湖》今日10点火爆开测(2)

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52PK整理

  【独创招式 快打酷爽】

  《快打江湖》以其爽快的打击和独创的武学招式受到玩家们的追捧,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绝对是让人欲罢不能的游戏体验。游戏通过“硬直”来诠释格斗的重要理念,同时在视觉上通过夸张的手法表现击中和被击中的效果,从而营造击打氛围。另外游戏画风以中国水墨为主基调,让整个游戏场景更具有代入感!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伙伴在侧 何愁艰险】

  所谓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如江湖岁月催。泱泱武林,有无数的机遇也有无数的艰险,对于一个初出桃花岛,准备行走江湖的少年来说,还是有很多的障碍和困难。这时候,你需要有伙伴在身边从旁帮助,他们伴随你成长,在你需要的时候提供必要帮助,如果你足够义气,他们甚至可以陪伴你出生入死!这样的伙伴,形象当然很重要啦。官方目前已经公布多幅原画,古风十足,侠气昂然,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绝对让你玩起来爽快的游戏】

  《快打江湖》由自主研发的原创引擎制作,将动作游戏的爽快感,打斗感原汁原味的表现出来,让你玩起来不在有“纸片人”的感觉。只要你玩起来就一定会感受到一个字:爽!

《快打江湖》

《快打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