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西游宝石的玩法攻略介绍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52PK整理

  快打西游中,宝石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玩法。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宝石的玩法攻略。

  先看宝石的种类

  宝石分为攻击、防御、生命、暴击、格挡这五种。顾名思义,小编就不一一解释了。

  宝石的等级

  宝石的等级由高到低依次为神圣、珍奇、卓越、精致、优秀。

快打西游宝石的玩法攻略介绍

快打西游宝石的玩法攻略介绍

  宝石的来源

  也就是宝石的获得途径。点击最下方的宝石选项,有5张景色图片,点亮他们就有机会获得宝石,越往后越出现高档次的宝石几率越高。

  宝石的升级

  宝石分等级,自然也是可以升级的。在宝石镶嵌页面,将需要消耗的宝石点住,自然会将该宝石折算成经验加到要升级的宝石上。

  宝石的镶嵌

  只要用鼠标将需要镶嵌的宝石拖到空的装备宝石孔上就可以了。双击该宝石,就能将宝石拿下放回包裹了。镶嵌和拿下都不用任何花费,可以随意搭配。

  宝石的选择

  宝石的选择,也是平时最令我们头疼的了。怎样搭配宝石才能使自己的实力最大化发挥呢?首先攻击必选,生命与防御可选一种镶嵌。暴击和格挡看个人喜好。宝石位有限,各位可要想好了再下手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