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测试即将来袭 玩《快打西游》得新春豪礼

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官方

努力成为海贼王的热血少年们,在拼搏的航海路上也可以来感受一下街机游戏带给你的爽快打击感!2014年重磅推出的《快打西游》即将开启首次封闭测试,在活动时间内登录官方网站参加活动即有机会领取珍贵激活码一枚,达到指定级别还能获得《热血海贼王》的新春大礼包一个!

凡参与本活动的玩家,即玩《快打西游》成为首批珍贵测试用户,得《热血海贼王》新春大礼包,更能直接获得二次封测的免激活资格!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14日---2014年1月2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登录官方网站,参加对应的活动即可领取《快打西游》首次封测珍贵激活码一枚。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每天可以获得3倍体力值、2000金币和提升一级VIP的高级待遇。并且,在《快打西游》中游戏人物角色等级达到60级,即可获得《热血海贼王》新春大礼包一个。

活动规则:

1、《热血海贼王》的玩家可以直接登录页面并参加活动获取激活码,无需再注册:

2、领取到激活码后到《快打西游》官方网站进行激活:

3、活动期间登录《快打西游》并进行游戏测试;

4、《快打西游》中的游戏人物角色等级达到60级,测试结束后系统将发送《热血海贼王》新春礼包(礼包与登陆《快打西游》的最游戏账号绑定,测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发放),请玩家登陆《热血海贼王》的官方网站领奖中心后自行进行领取。

(测试结束后礼包才会进行统一发放,届时请查看官网公告)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巴别时代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

1、《快打西游》首次封测珍贵激活码一枚:(每天3倍体力+2000金币+VIP特权)

2、《热血海贼王》奖励:(500金币 200万贝里 5体力)

3、二次封测的免激活资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