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西游》22日24:00服务器关闭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3 来源:官方

尊敬的玩家,

您好!感谢您在《快打西游》首次删档测试开启之时,就陪伴我们一起进步。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就这短短的几天,也一起见证了大家以及游戏的共同成长,为了让《快打西游》再次和大家见面时能让大家的体验更加精彩,我们不得不做出非常抱歉的决定:服务器将于1月22日24:00提前关闭,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同时,原定的“玩《快打西游》 畅享海贼新春豪礼!”奖励将会提前发放,只要参与本次测试,并达到以下等级,将获得相应奖励(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到游戏账号,大家可登陆《热血海贼王》官网“领奖中心”进行查询):

50级以下玩家将获得《热血海贼王》200万贝里礼包;

50级以及50级以上玩家,将获得《热血海贼王》新春大礼包一个:500金币、200万贝里、5行动力。

 “封测冲榜 新年好礼助你再战街机”活动最终奖励,将以服务器关闭前的最终等级排行榜数据为准,进行奖励发放(客服人员将通过论坛私信联系,请提供快递地址,以方便安排奖品快递)。

相信在《快打西游》下次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一定能让大家得到更加精彩,更加热血的街机体验!谢谢大家的支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