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 《昆顿之怒》全新奇迹玩法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52PK整理

十二年的酝酿,十二年的积累,奇迹对我们来说早就不仅仅只是一个游戏那么简单了,它更像是我们年轻时候的光荣与信仰,而今昆顿之怒传承经典,继往开来,带来全新的奇迹玩法。

 

职业系统精简优化,最方便最适合玩家。昆顿之怒作为奇迹游戏的继承者,但并不是全盘照抄,对于职业系统改动的很多。把原来庞大冗余的职业系统精简成经典的四职业,技能加点更加合理,发展方向虽然变少,但是对于游戏节奏的把握将会让更多玩家收益,而经典的职业转职也保留下来,让玩家体验到更加强大更加进步的快感。

 

任务和活动系统的应有尽有也是新奇迹的一大特色。作为一款网页游戏,昆顿之怒非常注意自己的娱乐性和休闲性,奇迹背后庞大的剧情世界被完美复刻,玩家跟着主线剧情一点一点往前进步,而到达一个任务层次还有等级需求,如果实力不够还得先去提升才能继续任务,让玩家不会产生游戏单调的疲劳。

 

当然,作为一款庞大的游戏,昆顿之怒做到的不仅仅只是这些。其他还有角色自由加点,合理掌握自身发展方向,职业技能等级要靠技能点来提升,各种boss按照伤害比重分配奖励等等合理而科学的系统。对于玩法上的更新和提高,昆顿之怒做出的比你想象当中更多。

 

总之,昆顿之怒在玩法上的创新与进步是对所有奇迹玩家和所有页游玩家最负责的体现,是希望奇迹游戏再次焕发新的生命,是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再感受到当年游戏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