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宝典新手入门用什么侠客好?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52PK整理

52PK葵花宝典 相关攻略推荐】

葵花宝典非R玩家选小昭还是韦一笑

葵花宝典天地30层过法最正确的思路

葵花宝典非R和新人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葵花宝典新手入门用什么侠客好?

侠客是葵花宝典中玩家最好的战斗伙伴,招募到合适的侠客也是不断提升实力的保证。  

玩家20级之前有个郭芙就够用了,等能寻宝攒够20个牌子把依琳优先招出来,依琳可以加血加怒气,是出任盈盈前最好的替代品。  

对于非R来说,因为没有王语嫣所以你需要招募一个蓝侠,后期郭芙莫大都不够用了,个人推荐田伯光高暴击。同时提升主角的内功,一品内功的主角60+的血量成长,50+的攻防成长,能抗住40以前所有怪。  

40之后需要提升到2品了,这时候你可以把眼光放到绿侠上去了,但是岳老三、木婉清、霍都,这三个,30个牌子的侠客不推荐招募,因为成长太低了。用不多长时间就要淘汰,建议积累牌子招募任MM可以加怒气而且生命成长不低,要是追求高攻的话推荐李莫愁中毒效果,破防很出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