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宝典东方教主的优缺点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2013-07-18 来源:52PK整理

【52PK葵花宝典 相关攻略推荐】

葵花宝典排兵布阵技巧攻略

葵花宝典大更后的小R非R后期侠客选择

葵花宝典新手入门用什么侠客好?


一般在过了天地决45层以后大家都会比较尴尬,就是对东方妹子的处理问题上。在有了慕容复这个强援之后,看似东方妹子成了鸡肋。其实不然,个人觉得东方妹子还是有培养的必要~下面来看下东方妹子的三围和技能属性的介绍~  

三围:升级后373,373,379(升级后)20长卡片对于酒馆里的慕容复升级,哪要简单太多了,毕竟20W声望也不是那么快的  

再一个技能。对前后敌人造成1600%伤害,如果对方只剩一人,则伤害集中到一人身上。即1600%*2=3200%伤害。伤害成长为16%每级,可以看成16%*2=32%。他的技能适用于那些方面呢?  

就我目前的83级来看,他适用于除挑战2仙外的任何场合~尤其是每天的傀儡争夺~把他放三号位,那输出出暴击都是24W*2=48W的伤害~还有一个,他可以帮你比较轻松的过天地决50层。把他放2号位置,把他放2号位置,目前由于我的心法等级低,只能配上寒冰35层,如果回血效果比较多的朋友,可以配置上40层的神照,他的输出只能用逆天来形容~具体打法可以看我前2天发的帖子~83级13W战力多50层的~这里就不啰嗦了~还有就是打擂台~也是嗷嗷牛B的存在呵呵,你把他放2号位置,在三号位置放一个墨守石令狐,主角放一号位,他可以轻松的2回合内带走1,3号位的敌人。也许有朋友会说,在以后出了高级侠客,类似何足道,程英之流。那我说,你慢慢等吧,至少目前的东方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侠客。  

不足的地方那就是他技能的特殊性,比较容易松怒气,这也是无可避免的呵呵~  

如果说东方妹子是天地决最后一个可以招募的侠客,那他的成就就显得低很多了~毕竟是小说中叱咤风雨的人妖啊~希望可以在技能伤害或者攻击方式上予以变更~看技能介绍,我原来以为的是在杀死敌人第一个人之后,直接打最后一个人承担2次伤害。原来不是,是需要全队敌人只剩一人才可以~这样伤害还是会打了不少折扣!东方妹子一直是我无论小说还是影视剧作里最喜欢的人物z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