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宝典前期潜力侠客推荐

发布时间:2013-08-28 来源:52PK整理

前言:谈论好了必备侠客之后,我们来说说开区1到5天内那些潜力侠客。当然,更新后侠客可以升阶,并且升阶那些侠客非常容易,所以几乎只要选好你喜欢侠客就可以了。不过,如果你想用长久,应该用那些侠客呢,如果你想用伤害大,应该用哪些侠客呢,哪些适合天地决,那些觉得论剑好呢,在蓝凤凰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先看看,这些声望侠客来源。  

假如你进了一个人不多联盟,一天声望2000,而你做侠义任务,如果一次100,那就是1000+200+400=1600,一天有3600。  

假如你进了一个人很多联盟,一天声望5000,而你做侠义任务,如果很多150,那就是1500+200+1000=7700。  

如果是第一种,那么你10天左右到30000绿色侠客,所以如果可以请换区,如果很想玩下去,那么在三个联盟相差不多,可以留。  

如果是第二种,那你大概5天就可以到30000侠客,10天左右到70000名声,17天左右到15000名声,如果你是非R,那建议你只在7万和15万中选一个侠客,其余用天地决或者最初你选择的侠客,如果你是小小R,也这么建议你,如果你是其他,那随便你吧,呵呵。  

如果你非常幸运,遇到了一个非常负责任Leader,他从一开始进区就告诉你,最多人那个联盟,并且让所有人进去,并且你进了一天联盟声望最多15000,而且还有其他声望来源,那么建议你第二天选梅超风,以后可以再金轮和林平之中选一,还有,十天左右能到小昭哒话,那么省着牌子,因为小昭必出,但是可以慢点,等你凑齐牌子,所以最好前面不要出多将。  

蓝色将那些潜力将领  

☆——郭芙破防提升攻击  

先不说她技能很好看,而且升阶容易,对单体敌人造成650%伤害,100点破防伤害,3回合内提升自身42%攻击。每升一级伤害增加6.5%,破防伤害提升30点。相当于一回合923%伤害,加上100破防,如果30级,就是1000点破防,如果50级,就是1600点,在前期大家几天内防御很多都高于4000时候,破防其实还不是很重要,但是对于打防御高哒怪物就不错,无视防御哦,弱点在  

就算升阶后,三围成长仍旧低得可怜,比公孙绿萼还低,而且公孙降防御降攻击,只是公孙PK不行,天地还可以,大家想想,毕竟每个人品味不同,想法也不同,结果也不一样,主要是防御,别让她那么快倒下就可以了。  

☆——田伯光暴击PK好像不错  

以为是翩翩少年,却是猥琐大叔,对单体敌人造成520%伤害,且下两回合必出暴击,暴击伤害增加50点。每升一级伤害增加5.2%,暴击伤害提升2。必出暴击哦,所以还不错,看看后期暴击就很好,但是效果貌似不是太理想,因为攻击有点低,但是看牌子数量,所以嘛,可能会比郭芙好用一点,但是用不长久,就算你给他风攻石头,或者风守石头(好办法),他成长太低,却适合男孩子,但是如果你帮派技能攻击和防御很高,招他也不错,试试嘛,来葵花一趟,不用用葵花宝典采花贼,怎么对得起你辛辛苦苦在这个游戏里付出哒时间和金钱呢?玩游戏,就是来体验的嘛,嘿嘿,暴击可以是伤害百分之200,所以还不错。  

☆——公孙绿萼非R推荐还可以  

就是美女,但是当我用她在天地时候,感觉不是很好用,升阶后应该很好哦,对后方敌人造成300%系数伤害,并让其每回合受到1500点的毒伤同时降低攻击25%,降低防御15%,持续3回合。每提升一级伤害提升3%,毒伤提升60点。配合上浪子回头或者君子剑法,和主角韦陀,绝对让最后一个哭泣,前提,装备还不错,让公孙不会那么快倒下,技能是亮点,2天内应该可以升阶,天地不错,但是论剑,只能叹息,叹息,毒伤其实不错,在50级时候可以4500点一个回合,就是有点低,配合蓝凤凰也很好,只是不能升阶,看看吧,如果你有更好选择,可以不选她,她确实可以用比较长久,到50级,远远比田伯光长久,都是你决定。  

☆——绿色潜力将领岳老三不用怒气  

如果你总是拿不到包,如果你总是没有宝石,如果你正在愁装备没有怒气,没有技能,那么,这绝对是你一个好选择,牺牲自己对单体敌人造成10000点伤害,每提升一级效果提升300点,不需要怒气,论剑,如果对手防御4000,那么伤害就是6000.如果对手防御7000,伤害就是3000,这是刚招出来,如果这30级,那么伤害就是19000,就算对手防御9000.也能打出10000伤害,但要给他防御加成最高,闪避最高,这些装备,最好有生命恢复,但是那个时候,紫色装备其实才4条属性,所以可能会有点勉强伤害加成给主角,还有如果是50级,那么伤害就是25000,很不错哦,升阶很简单,可以用用哦,但是可能不能长久,是自爆,只能用一次,一次过后就消失,但是可以用于论剑让对方一个将消失,很好用,但是等到后来对方防御生命强大时候就不好用。如果前两天追求论剑,可以试试,效果不错哦,但是换得快,以后还要换余沧海,这样就不错,过图也不错,可以拥有。  

☆——梅超风

伤害不错技能不错虽然升阶后,有些仍旧很低,不过对单体敌人造成1340%伤害,并使敌方全体持续流血,每回合损失伤害的120%血量,持续3回合。每升一级伤害增加13.4%。攻击减去防御等于伤害,其实也不错,就是需要怒气比较高,如果前面有表妹或者蒙面减低对手防御,那么效果一定不错,对了,论坛有人发梅超风打出15000伤害,有人带到60级以上,PK貌似很强大,只是很需要你提高你帮派攻击和装备伤害加成,当然,如果能送她恢复也不错,如果能坚持4回合以上,那就有性价比,和蓝凤凰有点类似,但是非R最好不要去考虑她哦,因为前面虽然牌子不紧张,但是后面牌子很重要,要是招了她,要有场景变恐怖哒心理准备,我很害怕,所以我没有用,但是小号用过,曾经很想用,后来看到别人战报,我想还好没有用,谁让我心理承受能力很弱呢?打怪不错,选择了她会和你在一起很久,因为很值得吧,可以用到金轮或者小昭,就是从第三天用到第十天,但是可能有点鸡肋后面,适合了就好了,好评一片哒侠客,然而怎么样,只有你自己知道,这个侠客需要你自己思考,如果不是太重口,别用。  

☆——蒙面女郎 降低防御怒气少  

好像一吹就倒感觉,看上去很小,没有存在感,但是她技能,非常强悍,如果有表妹,朋友说从前面推过去应该不错,不知道能不能叠加,如果不能,她就是非R哒福音,一个不花钱哒表妹存在,但是没有降低攻击,有点可惜,她和公孙绿衣加主角韦陀或者七玄,应该不错吧,毕竟降低了那么多防御,或者加上林平之或者金轮也不错,但是可能不能用长久,需要风守吧,保护她不倒下,如果你帮派技能打算加防御,那么你招了她就不会有什么错误,而且虽然有点少,但是装备还是要恢复和生命,防这些都不能少,是能不能把她用长久哒决定因素,如果你攻击很高,那么用她,一定不错,辅佐性侠客,不要放在第一位哦,二位或者三位都可以,最好不被打到,因为需要怒气少,所以没有不用打人也没有关系,锁喉或者什么君子剑法,浪子回头,反正资源会百分之百返还,如果想用别人学,就直接遗忘,然后再换一本就好了,但是如此玲珑美女,不要错过哦,嘿嘿。  

☆——余沧海群攻不用怒经典角色  

摆脱了以往群攻需要怒气哒限制,真正崛起,只是攻击,防御太低,需要帮派,心法,等加成,还是需要怒气装,但是可以用久一点,到后面可以用金轮,可能会被金轮秒掉,所以建议放二三号位,新区基本都是这货,包括论剑前一,所以,能上就上不要放过,有人说大叔口味重,但是又有什么限制呢,你看全体攻,哪个不是大叔,前期真不错,可以试试,如果要一个比他好一的,可以用林平之,或者金轮,左冷也不错,但是会比较往后了,余沧海主要可以用很久很久,但是到后来就攻击鸡肋。所以,要论剑好,可以用余沧海,但是到天地24开始,余沧海开始不好用,双绕指不如七玄,所以如果你有钥匙,请等七玄,另外,左冷禅代替韦一笑学四象也不错,用寒冰心法,我以后会告诉大家,就先这样了,这么简单葵花之旅,开始启程,呼啦。  

后语:因为只是说说前面1到5天内潜力将领,而且是一般人哦,这个时候有些人能拿到余沧海,那就可以试试,是升阶后群攻不加怒,伤害也不错,只是那个时候,好像有金轮和小林子这些了,所以下次再谈那些将领,如果老玩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发送给我,我可以改变哦,就这样咯。一到五天走得好,后面论剑没烦恼,名声重要,牌子也重要,将领只有两位哦,珍惜在葵花时光,有些人,只有这里有,有些情,只有这里存,友情,爱情,夏天,是一个热闹的季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