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葵花宝典》惊现全新套装石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踏青时节,纵酒狂歌,乐趣网《葵花宝典》再添新活动。九九重阳,天下无双,第一套终极套石惊现江湖。值此踏青时节之期,乐趣网《葵花宝典》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活动,搜金宝横空出世,充值消费大返利,更有天下无双的“九九重阳”套石助阵~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正值踏青时节,乐趣网葵花运营团队竭精殚虑,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活动。搜金宝横空出世,只要各位玩家搜出“飞雪连天射白鹿”七个富含武侠文化的字,即可兑换相应的礼物。魂玉、蓝玄晶、山河志、999朵玫瑰,各类武林奇珍应有尽有。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更有天下无双的“九九重阳”套石助阵,这套套石是真正意义上第一套终极品质套石,乃是由传奇套石“剑胆琴心”升级而来。这套套石与以往的套石相较,更是突破桎梏,将四条套装属性增加到了六条,其属性加成也远在以往的任何套石之上,无愧于天下之尊之名,值得各位大虾入手。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当然了,除了极其奢华的“九九重阳”套石之外,借此次活动之机,天地决秘境也同步推出了全新的套石,龙魄石。这龙魄石与龙魂石正好互补,龙魂石主攻,龙魄石主防,一攻一防,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龙魄石为现阶段最强防御套石,其防御力还在岩守石之上。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除此之外,此次踏青活动中开启的在线领好礼活动,也同步更新了全新的奖励内容。只要各位侠士的在线时间达到一定时长,即可领取宝箱的宝物。搜搜卡,女儿红,山河志,修为丹,全都是很实用的珍品。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而在更新如此给力的活动的同时,官方也对原有的一些不完善的玩法进行了优化,鸟样的显示问题就是其中之一。相信在此次更新之后,各位小伙伴便能更加畅爽地感受葵花江湖的魅力了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