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武侠热潮《葵花宝典》新版内容首曝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52PK整理

  乐趣网《葵花宝典》再引武侠热潮,全新内容首次曝光。红色武学、红色武石联袂降临,开启武学体系新格局;高端野外PVE/PVP副本大轮寺惊现江湖,引爆武林秘境探宝热;联盟守卫战震撼上线,三大阵营争霸再掀高潮;更有传说人物逍遥子现世,在逍遥宫最深处等你来战!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乐趣网《葵花宝典》本次更新有几大看点,红色武石就是其中之一。红色武石的现世,不仅预示着更高层次的红色武学同步降临,更有效深化了固有的武学连招玩法,在连招之中加入了连招减免效果。这一见减免效果与生俱来,只要嵌入相对应的红色武石,便可激活相对的减免效果,红色武石等级越高,见面效果就越强。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与红色武石对应的,则是上面提到的红色武学,而与红色武学对应的,则是藏经阁第十层,藏经阁第十层掉落兑换红色武学必要的资源“化”。换言之,只有打通藏经阁第十层才能兑换红色武学。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本次更新总共推出了五本红色武学秘籍,分别是神门十三剑、黯然销魂掌、不老长春功、天地同寿、天罗地网五本。每一本都堪称是武林至宝,其功效较之原来的橙色武学要强大许多,而且作用也要奇特许多,只要运用得好,完全可以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同时,本次更新还开启了全新副本,大轮寺。这个副本出自《天龙八部》原著,是目前最高端的副本,需要玩家达到128级才能进入。而副本的守关BOSS也是大家的老熟人了,他们就是金轮法王和大轮明王,这两位前期打酱油的宗师级高手,终于在大轮寺现世之后得到了正名。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除了新武石、新武学、新副本,新BOSS也是此次更新的一大看点。本次更新推出了全新的世界BOSS逍遥子,就是那个金庸武侠中的传说人物,逍遥派的开山祖师。逍遥子的现世,立刻就将阳顶天这个第一BOSS的地位压了下去,其强悍之处简直叫人绝望。

  此外,之前一直给大家预热的联盟守卫战,也终于正式上线了,每晚20:30分准时开启。开战之后,三大阵营的玩家同时进入活动地图,从三位刺客手中守卫圣火和雕像,每次攻击造成伤害都将获得相应的名声和银两。活动结束后,成功守卫雕像的玩家联盟将获得佣金提高20%的奖励,同时伤害第一大侠将获得武林盟主称号,成功击杀刺客的大侠则获得盟战屠夫称号。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