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战新模式《葵花宝典》开起塔防盟战时代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盟战模式全新变革,三大阵营再起风云,乐趣网《葵花宝典》联盟守卫战席卷江湖,全新玩法深入解析!经典的联盟格局,三大阵营鼎足而立;全新的盟战模式,三大刺客联袂进击;永恒的阵营荣誉,经典称号闪耀武林。玩法在变,武侠的味道永远不变,一切尽在乐趣网《葵花宝典》!

  葵花江湖是一个有序的武侠世界,整个武林分为正气、桃花、恶人三大阵营。正气为武林正道势力,桃花为武林中立势力,恶人为武林邪道势力,三大阵营鼎足而立。为了争夺联盟利益,同时也为了彰显联盟荣誉,于是联盟守卫战就这样应运而生了。

葵花宝

葵花宝

  正气盟为三大阵营之中的武林正道势力,坐落于襄阳西北,更有少林、明教、华山、嵩山四大门派拱卫四周,威临中原,虎视天下。凡正气盟之中的侠士,多是心怀正气的忠义之士,侠肝义胆,铁血丹心。

葵花宝

葵花宝

  桃花岛为三大阵营之中的武林中立势力,坐落于东海之滨,是一个适合隐居的世外桃源。传说此岛原是东邪黄药师的故居,自桃花岛一脉消匿之后,一些闲散的武林人士便到此隐居,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方武林势力。

葵花宝

葵花宝

  恶人谷为三大阵营之中的武林邪道势力,坐落于边陲南疆的穷山恶水之中,地势险要,易守难攻。传说恶人谷中之人,多是江湖上的亡命之徒,但正邪本就难分界限,因而其中也不乏坚守心中正义的铁血汉子。

葵花宝

葵花宝

  三大阵营组成了葵花的江湖格局,为了争取各自阵营的利益和荣誉,遂衍生出了联盟守卫战。联盟守卫战是取缔联盟争霸战的全新盟战模式,每晚8:30准时开启。守卫战以经典的塔防模式为基础,融入武侠元素,为各路玩家带来了新鲜的武侠乐趣。

葵花宝

葵花宝

  进入联盟守卫战场景,倒计时结束之后,三大刺客兵分三路联袂来袭,分别袭击象征三大阵营的三个灯塔。三大阵营的玩家对三名刺客展开阻击,每次阻击都可获得一定的守卫战积分,最终获得积分最高的阵营帮派,帮主将获得武林盟主的至尊称号,而击杀了刺客的玩家,将获得盟战屠夫称号。称号既是荣誉的象征,又会为个人或联盟阵营带来切实的收益,这就是三大阵营必须争夺这一荣誉的理由。玩法在变,武侠的味道永远不变,乐趣网《葵花宝典》联盟守卫战诚意邀你来战!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