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战天下《葵花宝典》西域三大门派曝光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52PK整理

  西域的武林门派,在金庸武侠中向来独树一帜,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一席之位,如声威赫赫的明教,便是起源于西域波斯。在乐趣网《葵花宝典》这款武侠游戏中,融入了金庸武侠里的各门各派元素,其中自然也包含了来自西域的武林门派:金刚门、昆仑派、西域少林。三大西域门派的出现,不仅开起的全新的挑战,更为广大玩家展开了一副庞大恢弘、结构完整的武侠画卷。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西域三大门派之一的金刚门,创始人实际上来自中原。其人具体姓名不详,本是少林寺的一个火工头陀,因时常受到上头领导的欺负,于是暗自隐忍偷学武功,二十年后终于武功大成,一朝爆发打出少林寺,远走西域创立了金刚门,之后成为了倚天屠龙中反派势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而在乐趣网《葵花宝典》中,游戏全方位还原了金刚门的概况。阿二、阿三,甚至传说中的火工头陀等角色都悉数登场,为广大玩家开启了全新的门派挑战。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昆仑派,坐落于昆仑山中,虽然名义上隶属于中原武林门派,但实际的影响力却在西域。昆仑派的源流,在金庸武侠中最早出现于神雕时期,神雕大侠杨过便曾邀请昆仑掌门青灵子参加郭襄的生日。而昆仑派得以在中原武林大放异彩,则是从昆仑三圣何足道开始,一直持续到倚天时期。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乐趣网《葵花宝典》中的昆仑派,是目前游戏中大后期的极限挑战门派之一,昆仑高人璇玑子、铁琴先生何太冲、以及昆仑隐士何足道等经典武侠人物都有登场。作为后期的挑战门派,昆仑派难度极高,出产也极为丰富,是后期高玩每日必挑战的门派副本。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最后说的西域门派是西域少林,光听名字就知道这个门派与少林寺大有渊源,其实这个门派与前面的金刚门更有渊源。西域少林的创始人,正是火工头陀失手打死的少林方丈的师弟,苦慧禅师。而苦慧禅师之所以创建西域少林,实际上是为了追捕火工头陀,后来火工头陀建立了金刚门,他就建立了西域少林,两个门派多年来互相掐架。大家耳熟能详的黑玉断续膏,正是出自西域少林。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西域少林,目前是作为乐趣网《葵花宝典》中最顶级的挑战门派而存在,门派中高手如云,曾在倚天开端出现过的潘天耕、卫天望、方天劳等都有出场,镇关BOSS正是门派的创始人苦慧禅师。通关西域少林,不仅可获得丰厚的收获,更是挑战终极门派的最高荣誉象征。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