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首曝,《葵花宝典》美人再推新概念(2)

发布时间:2015-06-17 来源:未知

  在打动美人的芳心之后,各位侠士若想拥有一位只属于自己,而且与别人与众不同的美人,那么就需要借助易容系统的功能了。这易容系统的功能无比强大,只要你拥有易容卡(在名声商店兑换),便可随意变化为易容卡上的美女,而且一点瑕疵破绽也没有。试想一下,黄蓉、小昭、小龙女、林朝英等各色金庸美女都能变化,而且每天换一个都不成问题,这将是多么美妙的一段江湖之旅啊!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随意变化各色金庸美女还不是美人的最大特点,她的最大特点是随意变换七重武格,从而起到灵活变化战阵,灵活选择侠客,灵活选择武学秘籍等多重作用。而且,若以魂玉针对美人的多重武格加以培养,还将大大提升美人的综合实战能力。由此可见,美人虽美,但绝非花瓶。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众所周知,想要在江湖中闯出一番名堂,一身强力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美人作为各位侠士的强力助手,她虽然不需要装备,但却需要首饰,于是“征服美人”应运而生。在“征服美人”玩法中,罗列着当今武林声名最响的各色美人,挑战这些美人都有一定的难度,先不说征服时“禁止武格”的限制,单说与美人同行的护花使者们就是极难对付的角色。

  邂逅美人,告别单身,百变易容,坐拥各色金庸美女,征服美人,携手共战江湖,你是否也心动了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葵花宝典》官方网站:http://www.lequ.com/khbd/

  乐趣网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nsfu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