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大集结 细数《葵花宝典》经典玩法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52PK整理

  金庸武侠是一个时代的标杆,也是一代人的梦,而由金庸武侠延伸出来的东西,则是圆这个梦的手段,乐趣网《葵花宝典》正是这样一款圆梦金庸武侠的经典之作。其中侠客养成、挑战高手、武学心法等游戏核心玩法,更是原汁原味地凸显出了金庸武侠的经典。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侠客养成是乐趣网《葵花宝典》中最核心的玩法之一,这里集结了几乎所有的知名金庸武侠人物,每一个武侠人物的刻画都极为用心,面面俱到,十分符合原著的描述。各位大侠只需在游戏中不断积累名声,收集侠客令,便可招募自己的心仪的武侠人物,与之携手共闯江湖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在原有的侠客基础上,游戏中还推出了极为强悍的神侠。每一个神侠都是传说中的人物,想要将其招募为伙伴,光有名声和侠客令还不行,还得按照需求招募相应的侠客进行激活解锁。神侠难得,但胜在实力强悍,若能招募一二神侠,纵横江湖必然不再是梦。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而挑战高手这一玩法,不仅是获取各类武林奇珍的重要途径,更是对自身实力的一种验证。在挑战排行榜上,集结了大部分金庸武侠中的知名高手,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卑鄙无耻的小人,也可以看到豪气盖天的英雄,你可以看到名噪一时的美女,也可以看到威震一方的枭雄。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挑战榜中的高手,每一位都身怀各自的绝技,每一个都拥有各自的特色。因而,想要战胜这些高手,不仅要做到因地制宜,还要做到因人制宜。只有善于搭配侠客和武学,善于调整侠客的战阵,方能在挑战中取胜。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藏经阁,也是乐趣网《葵花宝典》的核心玩法之一,这里是游戏中武功技能的原产地,汇集了天下间各门各派的武学,完全可以用包罗万有来形容。只要各位大侠在藏经阁挑战中获取相应的资源,便可在扫地神僧手中兑换自己心仪的武学秘籍。藏经阁这一玩法,无疑开创了自由搭配武学的先河。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