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奇遇《葵花宝典》游历中的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52PK整理

  武侠小说中,主角往往都会碰到一些奇遇,然后籍此一飞冲天,成为名动天下的人物。乐趣网《葵花宝典》也引入了这一设定,开创了独具一格的游历江湖玩法。此玩法面对广大江湖侠士开启,人人都是主角,人人都能碰到奇遇,并由此展开无限可能的江湖之旅。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游历江湖,一步一惊喜,一步一奇遇,绝对是百分百中奖。而其中最具特色则有五处,第一处特色奇遇是个金灿灿的宝箱,此宝箱内涵丰富,装有阅历、银两、武石、内功丹、修为丹等各类武林奇珍,点击打开便可随机获得其中一样。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第二处特色奇遇是打坐点,每一个打坐点都是灵气汇聚之地,在此打坐修炼,将获得打通经脉的必备资源,阅历。在游历江湖的路上,打坐点很多,而且级别也各不相同,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次,层次越高的打坐点,打坐修炼获得的阅历越丰厚。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第三处特色奇遇是拦路BOSS,这些BOSS都是江湖中通缉已久的匪徒,他们仗着高强的武功,在游历江湖的路上打劫各路江湖侠士,可谓是恶名昭著。将这些BOSS击败,不仅可以名动天下,还将获得大量阅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BOSS的名字都很没有节操,大家击杀起来也算是心安理得。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相较而言,第四处特色奇遇就称得上是真正的奇遇了,那就是碰到隐世高人。这些隐士高人,都是武林中不世出的老怪物,每一个都深不可测。要是好运碰到,那你发达了,说不定他一看你骨骼惊奇,是个练武的好材料,心情一好,马上就传你一些功力,让你一飞冲天。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最后一处特色奇遇,说起来其实有些俗,但却又相当的接地气,那就是赚钱。在游历江湖的路上,时常会遇到一些茶棚客栈,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房地产生意,将其炒起来绝对是一本万利。虽说江湖中人视钱财如粪土,但江湖中人也要吃饭,所以在闯荡江湖之时再兼职赚点儿外快也就无伤大雅了。

  步步奇遇,步步惊喜,游历江湖,开启无限可能,更多精彩,尽在乐趣网《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