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扛鼎之作《葵花宝典》经典玩法盘点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52PK整理

  重塑经典,寻梦武侠,乐趣网《葵花宝典》,一生不得不玩的武侠扛鼎之作。葵花世界原汁原味地重现了武侠名著中的经典设定,内功修炼、奇经八脉、珍兽异宠、武学秘籍、天材地宝,应有尽有。除此之外,各位大侠还可以结交不同的武林名侠,与之携手共闯江湖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在大多数武侠名著中,内功修为往往决定了一个人成就。内功越高,武力就越强,因而成就也越高。在乐趣网《葵花宝典》中,这个设定同样管用。不过也有一点不同,武侠名著中想要将内功修炼到高深境界,非得经年累月的苦修不可,而在葵花世界中,只要各位大侠拥有足够的内功丹,便可轻松将内功修炼到化境。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修炼内功,少不了与经脉打交道,因为内力是在经脉之中流动的。而乐趣网《葵花宝典》却做出了创新,将内功和经脉分离开来,各自统属一个玩法,只要各位大侠拥有足够的阅历点,便可以打通经脉中的各个要穴,从而大大提升自身战力。而阅历点的获取方式也别具一格,那就是游历江湖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除了以上两点,奇遇也是江湖中人提升实力的一大捷径,比如杨过遇到神雕就是一大奇遇。而乐趣网《葵花宝典》中最大的奇遇,绝对是早期闯荡江湖时得到的那个神奇鸟蛋。这个鸟蛋经过孵化和精心培养之后,便可渐渐长成不弱于神雕的珍禽异宠。而培养这只怪鸟,又进一步揭开了“钓鱼”玩法的面纱,让各位大侠在休闲之余,还能不断增强自身战力。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在江湖中行走,武功也是重中之重,有时候一门顶级的武功,往往能让人走得更远。为完成各路大侠对种种神奇武功的憧憬,乐趣网《葵花宝典》特意构架了藏经阁这个经典的存在,这里几乎搜罗了天下间所有的武学秘籍,只要各位大侠在藏经阁中收集齐一定的资源,便可兑换相应的武功。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在葵花世界中,每一门武功都忠实的还原了原著的描述,不仅特效真实华丽,武功的实际效果也是遵循原著。不同的武功,不同的效果,经过合理的糅合与搭配之后,将产生不可思议的变化。而这一点,正是各位大侠闯荡葵花世界必须要了解的。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

  以上说的这些都是物,相对而言,人才是一个世界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为此,乐趣网《葵花宝典》也引进了几乎所有的金庸名侠,红颜美女、帅气公子、慷慨豪侠、阴险恶人,各类知名侠客尽数登场。各位大侠可根据个人的喜好和需求,在侠客酒馆中招募这些名侠,一同闯荡江湖

  《葵花宝典》是一款经典武侠风手机PC互通游戏,游戏以金庸武侠名著为背景,构架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游戏画风清新唯美,玩法特色极为经典,山庄经营、华山论剑、挑战门派、勇闯秘境、激流大战、秘洞逃杀,各类玩法精彩纷呈。在这个恢宏的武侠世界之中,或驰骋武林名扬天下,或醉酒当歌快意人生,或仗剑江湖惩奸除恶,总能从中找到你所追寻的武侠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