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炫舞小时代][古剑奇谭WEB]"/>

大型新版重磅登场《王座》今日火爆内测

发布时间:2014-08-13 来源:52PK整理

  当你还沉醉在温柔乡中,当你还以为只有女神能够抚慰你寂寞的心灵,当你的思想仍旧停留在固定的逻辑里不得解脱,你却不知道,新的时代已经来临,而这个时代,则是男神的时代!37《王座》今日震撼开启内测,守护系统全面升级,实力强盛的“男神”——全新男守护们将闪亮出场,登上历史舞台!

  更多详细内容请进入:http://www.37.com/king/

 新守护获得

新守护获得

  此次37《王座》的内测版本中,玩家将颠覆对守护的认知,五大形态各异、特长不一的男守护将闯入玩家视线,改变原先游戏中仅有女神守护的局面,同时,更有全新守护护佑玩法来袭,让守护们发挥出更大的神力!

 钢铁守护

钢铁守护

  钢铁守护:光之国神殿骑士团首席骑士,因爱上了海之国公主而成为守护,希望以打败恶魔的壮举赢取伊人芳心。37《王座》中七大男守护之一的钢铁守护人如其名,银白铠甲包裹着刚毅的身躯,其能力综合评定为B级,拥有钢铁之剑、剑刃撕裂、穿透三大技能,玩家圣殿等级达到25级之后消耗10W金币即可招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