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精灵奇迹之海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官方

奇迹之海精英关-----奇迹之海被几个神秘生物严重破坏,需要将它们重新封印

在奇迹之海普通关卡中推荐我们使用的是草系和电系,因此这关我们必不可少的当然还是我们的榴莲树伙伴喽!同森林奇迹一样,袋狼也要带着,因为袋狼是精神系,所以除了鬼系没有克制他的宠,因此袋狼用途很广泛!但这关基本派出榴莲和竹藤蜥蜴(腾蛇的一次进化,当然如果RMB玩家开箱子的话,可能已经进化成翡翠龙喽)就足够了。剩余的格子就带着个吃经验的宠物就OK啦!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袋狼,竹藤蜥蜴

宠物等级推荐:30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关-----奇迹之海被神秘力量所笼罩,试着去完成这个试炼吧!

奇迹之海的挑战开始逐渐增加了一定难度,但相信对已经到了这个关卡的您可以克服重重困难的。

奇迹之海挑战-1模式:禁止雷宠

在奇迹之海普通关我们了解到本关主要是水系宠物为主,而属性相克中我们可了解到草和雷均克制水系,既然本关禁止使用雷宠,我们当然毫无疑问的首选草系宠物啦。携带上任务送的榴莲树是必须的,当然和前面一样,您手中有竹藤蜥蜴的话也一定要带上哦!当然还有神一般的精英宠----袋狼!在挑战关,在中途会增加一些小BOSS关卡,无论您筛的几,只要经过这些小BOSS关卡,就肯定要火拼一下,无法跳过的。因此当您感觉到吃力的时候就一定不要吝啬囊中的药水哦。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袋狼,竹藤蜥蜴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2模式:禁止草宠

本关禁止草宠可以说对大多数玩家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相信大多数玩家此时没有去练什么雷系宠吧?当然如果是RMB玩家可能会有雷兽,此时就忽略RMB玩家了。对于无雷系宠物的玩家而言,这关你就要必不可少的带着你的袋狼为伴哦,袋狼前期用途真的很广哦。当然不要忘记了你手中还有螃蟹哦,螃蟹同样是水系,不被克制,所以螃蟹也是你重要的伙伴哦。如果实在带不齐四只宠物,就把火龙和石头也凑合上吧,但要放在后面哦,关键时刻对方剩一点血丝的时候你还是有望取胜的。

建议携带宠:螃蟹(两只最好),袋狼(最好两只或两只以上)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3模式:禁止草宠

本关的要求同奇迹之海挑战-2的要求一样,同样是禁止草宠,当然通关方法也一样哦,那么就不多做介绍喽。当然也可以带上火龙哦,因为途中可能会偶尔遇到一两只草系的宠物的。

建议携带宠:螃蟹,袋狼(最好两只),火龙(可选则不带,为防止遇上草系宠备用)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4模式:最多带一只宠物参战

既然最多带一只宠物,那么无疑的选择就是草系的宠物喽,这时就要看你的腾蛇和榴莲哪个厉害喽?如果你的腾蛇已经进化成了最终形态----翡翠龙,或者在竹藤蜥蜴阶段等级已经超过了榴莲树那么就可以带它哦。如果榴莲树更胜一筹的话,就带榴莲树就OK了!这关比较简单的。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或者竹藤蜥蜴(翡翠龙),任选其一!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5模式:禁止所有道具

禁止道具我认为这并难不住大家,因为是关卡中主要是水系宠物,所以我们的榴莲,草龙(腾蛇,竹藤蜥蜴,翡翠龙的统称!)可以并肩作战,如果有雷系的宠物那更好喽,草系+雷系共同对付水系当然是如鱼得水啦。那么这样即使不用道具也难不倒我们的啦。开始本关的征程吧!!!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草龙,袋狼,雷系宠物(比如暴雷鹰,由小电鸟进化而来)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6模式:禁止所有道具

吼吼,又同上一关的要求一样,仅仅是禁止道具而已嘛,轻松!所以在此不多废口水啦,当然最好也把火龙带上,因为也会中途遇到草系宠物哦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草龙,袋狼或者雷系宠,火龙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7模式:禁止雷系宠物

这关的要求条件我想难不倒我们玩家了吧,和奇迹之海挑战的第一关是一样的要求,那么我们当然不怕啦,因为我们有草龙和我们的榴莲树,足以将水系的怪征服啦。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袋狼,竹藤蜥蜴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8模式:禁草,禁雷

此关是不让大家有点头疼呢?克制水系的宠物都被禁止使用了,那么我们就要派出别的宠物了,而且当然是不被水系宠物所克制的喽,那么这个阶段的我们精神系的袋狼是最好的选择啦。当然还有别忘记我们通关闭锁的剧情模式后系统送的鬼娃娃哦。袋狼和鬼娃可以一起带上,因为水系都不克制他们的,途中再补些药品就轻松过去了。

建议携带宠:袋狼(两只或两只以上),鬼娃,可以带个火龙遇到草系备用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9模式:禁草,禁雷

同上一关要求相同,因此过图方法也一致!如果你不幸全军覆没,那么告诉你个方法,如果是离终点BOSS比较远,那么就放弃退出重来,如果可以1-2次就能到最后终点了,那么毫不犹豫的用上复活卡!

建议携带宠:袋狼(两只或两只以上),鬼娃,可以带个火龙遇到草系备用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奇迹之海挑战-10模式:禁止所有道具

同奇迹之海挑战的第五关和第六关要求是一样的,那么当然过图也是类似的啦,草系和雷系一起上吧!尽情的向水系轰炸吧,禁止所有道具?这都不是事儿,是事儿就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

建议携带宠:榴莲树,草龙,袋狼,雷系宠

宠物等级推荐:35级以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