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精灵穹顶巨石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官方

穹顶巨石精英关-----巨石不再下陷了,去把它恢复成原样吧!

此时的玩家相信对精英已经不放在心上了吧,因为实在不是什么太难的关卡了。巨石关卡毫无疑问岩石系宠物为主!那么我们当然要把水系,草系还有此关的主要系别的岩石系宠物一起带上!在这关,除了有岩石系,当然也有别的系别的宠物,比如火系,草系!那么我们就要搭配下宠物的结合把火系也带上吧!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岩石系,水系,火系,草系

宠物等级推荐:38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关-----穹顶巨石被神秘力量所笼罩,试着去完成这个试炼吧!

到了这里,关卡中已经不仅仅是岩石系的宠物了,前面我们已经经历了掺杂其他系别宠物的情况了,那么我们练宠的时候也要多元化啦!

穹顶巨石挑战-1模式:禁止水宠,禁止普通宠

克制岩石系的宠物,有水系和草系,这关禁止了草系那么我们就要主动派出草系作为主力喽!上来两个草系就更为轻松喽,可能有的玩家会疑惑为什么禁止普通系的。这里和大家说下吧,我认为这就是暗示我们要注意练下孔雀啦。因为后面的限制条件会越来越多,而普通系可以打上任何系的技能,只要不限制普通系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普通系派出来(前提最好是上了水,草,火等其他系的普通系宠物)。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岩石系,精神系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2模式:禁止水宠,禁止超能宠

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第一次见到禁止了超能宠,这也就意味着这关拒绝我们袋狼上场了,陪伴我们这么久也该休息休息了。哈哈~~

当然我们还有个特殊系别的宠!鬼娃,也就是鬼系,虽然此时可能还不是S,但没必要啦,就是一时用用充当个人手啦。如果你有更多的草系那更好喽!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岩石系,火系,鬼系(如果有上了其他系别技能的孔雀那就更好啦)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3模式:禁止草宠,禁止雷宠

此关禁止了草宠我们可以带上水系的来对付岩石系宠物,但禁止雷宠可能就会有被雷所克制的水系生物出现,那么我们的水系也可以同其同系生物抗衡一下的。其次,必不可少的还是火系以防遇到草系。永远记住不要奢望全都活着出来,主要是为了通关!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水系,岩石系,火系,普通系或特殊系(如果有上了其他系别技能的孔雀那就更好啦)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4模式:禁止水宠,禁止雷宠

吼吼,换汤不换药嘛!禁了水,我们就换上草,直接上场两个草系吧,管你岩石还是水,通吃!当然也要把岩石的带上啦,你懂得(和自己同属性的能对打而且还会克制途中出现的火宠)。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岩石系,火系,普通系或特殊系(如果有上了其他系别技能的孔雀那就更好啦)

穹顶巨石挑战-5模式:禁止所有道具

这就不用多强调了吧,前面已经很多口水啦。把克制岩石系的伙伴们统统请上场---草系和水系为主力,其他辅助。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水系,岩石系,火系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6模式:最多带两只宠

既然带两只,毫不犹豫水和草!完全是克制岩石的宠物,途中会碰到火系的时候就用我们的水系进行消灭!所以不难啦!是不是感觉越来越轻松了?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水系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7模式:禁止水宠,禁止草宠

又是双禁的一关(这里所谓的双禁是说把克制岩石系的系别都禁止了!),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借助药水,复活啦。当然此关如果有上了草系或者水系技能孔雀那就简单的多了!!当然,没有孔雀我们也不能放弃啊,我们自己也有岩石系一定派上去,再就是超能系和鬼系啦!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岩石系,超能系,鬼系,普通系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8模式:禁止所有道具

参照挑战-5模式吧!!一切禁止道具的地图都是浮云!!可能说的有点夸张,呵呵!但别忘记了复活卡永远不被限制!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水系,以及除了电系的其他系别的宠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9模式:禁止所有道具

完全同挑战-8一样!!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草系,水系,以及除了电系的其他系别的宠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穹顶巨石挑战-10模式:禁止水宠,禁止草宠

双禁!!!那就让我们翻出第七关的方法来过此图吧!!可能有的玩家看到这感觉我写的越来越简单了,那么你错了。不是我写的越来越简单,而是因为你们越来越强大啦!

建议携带宠物系别:岩石系,超能系,鬼系,普通系

宠物等级推荐:39级以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