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酷精灵组队关卡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24 来源:官方

每打完一大关的最后一关,就会开启对应的组队关。

第一关:草关,带火龙就可以过,可以出花苞蜘蛛合成卷。(花苞蜘蛛主要是藤蛇的合成材料)

第二关:水关,带榴莲树就可以过,可以出坚盾蟹合成卷。(坚盾蟹是过关的主力宠,不过他进化前的宠是珊瑚龟的合成材料)

第三关:火关,带坚盾蟹就可以过,可以出袋狼合成卷。(袋狼是无进化的宠,所以很强。也是学徒猫的合成材料。如果你有4个宠位,可以把袋狼带上)

第四关:岩关,带榴莲树可以过,可以出小石人合成卷。(小石人是我们第5大关的主力宠,也是呆呆牛的合成材料)

第五关:雷关,带小石人可以过,可以出调皮猩猩合成卷。(猩猩也是一个很强的宠,用不用看个人,不过他是孔雀合成材料)

第六关:鬼关,只有绝对强才可以过,不过可以推荐袋狼。出鬼蝠合成卷。(和袋狼一样的比较强的宠,是鬼娃娃的合成材料)

详细组队关篇

这里要说说不同的时候刷组队快速升级的线路,一般情况大家都是刷最高可以刷的组队关,不过到了第五关的时候,因为要30级以上的石人才可以过的比较舒服,所以大家会卡在第四组队关比较长的时间,这个时候,多刷刷第四组队关。步数为3,5,6,6,打完每个宠有2W左右的宠经验。

在你的努力之前你现在打完了第五关,开启了第五组队关,这关刷经验所需的筛子相对多了一点,所以不建议用这关进行刷经验。

当主力宠都到35级左右了,就可以比较好的过第六大关了,到这个时候,你也不是新手了。你应该懂得什么属性的关卡用哪个属性的宠物适合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