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库马力火鸡头盔新品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04 来源:52pk整理

库库马力感恩火鸡大餐活动为期了三周时间,大家都在为能一睹火鸡头盔的容貌而每天都在完成任务。回忆一下第一个任务是制作斑兔蘑菇,第二个任务是收集木头,第三个任务收集火种。完成这三个任务的同学,将完成全部的感恩火鸡大餐。最后圆祖大叔就可以将火鸡头盔送给帮助过它的库库们。

火鸡头盔又名:复活节火鸡头盔,大家应该认为火鸡头盔是有属性的,因为完成三周才获得。不过恰恰相反,其实火鸡头盔是没有属性的,只是一顶装饰头盔而已,不过之前没有获得嘟嘟头盔的朋友们,获得一顶火鸡头盔也是不错的,至少看起来它和嘟嘟没有什么区别哦!

感觉最近库库马力在嘟嘟身上下了很多功夫,从佩格维的三个考验开始,奠定了和嘟嘟的不解之缘。佩格维带来的是嘟嘟头盔。本次感恩节活动圆祖大叔带来的是复活节火鸡头盔,也是嘟嘟的化身,现在最近的任务就是护送嘟嘟。看来嘟嘟的形象最近被很好的利用了起来。不过护送嘟嘟活动中是获得圣诞礼券,不知道到时候的头盔会不会和嘟嘟有关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快收集完成感恩火鸡大餐活动的库库们,要抓紧最后机会咯,最后的胜利就在眼前,复活节嘟嘟头盔,你唾手可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